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一家和妹妹的和民飯聚*

天氣寒冷,最近都少了出外逛街~
不過......約了妹妹吃飯,多冷也要硬著頭皮外出吧><
雖然那天晚上我只是簡單的穿了厚厚的冷衫就算

可是我還帶了新入手的card holder,和帶了一對新耳環出外喔~(待在家裡並不代表我沒有購物的XD)
漂亮嗎?~~
是從購物網站ZALORA購回來的
網購時,還看到了那裡有著名英國品牌River Island的東西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網遊一下吧!!^^

說回那天的飯局吧!那天晚上的飯聚地點是和民
由於我們人不多,所以只點了幾款食物就算了!!......

陶板明太子芝士玉子燒 $43
上面橙肉色的醬料有少許辣,所以囝囝們只可以吃不沾醬料的蛋
和民拉麵 $53
這個是特地點給囝囝們吃的,因為麵食會比較飽肚

明太子香薯比薩 $53
這個比薩雖不是特別的好吃
只是囝囝們喜歡,所以我每次來和民都會點這個的~

黑椒糖脆雞翼 $38
這個雞翼被拆了一邊骨的,淋上了甜甜的黑糖醬汁
味道不錯,連妹妹也好喜歡吃
可是......醬汁實在太少不太足夠喔!!!!!
快快樂樂的吃完飯,就各自各的歸家去了.......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