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內有乾坤的Accent公仔。 rapeeLIVING 斗室✿

上次除了收到rapeeLIVING 斗室的無火蠟燭外
其實........我還收到了一隻可愛的Accent公仔

一見到他的時候,已經好喜歡了
他的毛毛質感滑滑的,觸感好舒服~XD
Accent公仔有六個款
兔、綿羊、鴨、熊、狐狸、鹿等等
他們每一隻都有名字的喔~

這一隻是狐狸WHISCAR

公仔的腳底會看見他的名字啊!!

別單純的以為他只是一隻公仔?!!
他可是""內有乾坤""架~~!!
只要從他的背部,拉著尾巴把拉錬拉開,就會見到裡面收藏了一樣東西

登~~~登~~~
原來內裡竟然藏有一張小毛毯,質地滿柔滑的
而且上面還有WHISCAR公仔做標誌,好可愛喔^0^
送給小朋友做禮物,真的挺適合耶~~
1.毛公仔可以讓小朋友玩
2.內裡的小毛毯又可以用來當被子用
一個公仔兩個用處,小朋友一定會好喜歡的!

最近天氣寒冷,有點怕小寶貝WHISCAR會冷病耶
不如幫他蓋被子保一保暖吧!!~

玩照顧公仔遊戲,又怎可能少了我的二少呢?!
囝囝不甘示弱.......很快就躲到WHISCAR的被窩裡去了#_#
像一起熟睡了嗎????(哈哈^^其實是裝睡....?!!)

從一開始收到WHISCAR的時候,囝囝已經看上他了
那時還抓得緊緊的不讓我拍照出文~><嗚~~~>.<
直至現時為止......覺覺豬的時候,還抱著頭一起入睡喔
看來WHISCAR已經成為囝囝的新寵了
而我....已經失寵了..............>.<......>.<......>.<......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公關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