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Lumière腋下激光脫毛(第一回)♥【內含不雅圖片,慎入!】

2月10日去到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進行首次腋下脫毛療程

店舖位於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樓01-02室
店內的裝修以白色為主題
地方寬敞,而且好光猛,令人感覺舒服!!~
由於是首次到訪的關係
會先被安排填寫一些個人資料,以便日後跟進客人的情況!~
填表期間,還貼心的送上一杯花茶
那一刻感覺好輕鬆...(我還以為自己是在tea耶~)
之後等了一會,就由治療師Jelly把我帶到諮詢室
首先會問到一些我個人的脫毛習慣
其後就會介紹Lumière激光脫毛療程所用到的儀器,以及脫毛過程的要點等等.....
最後....會附上脫毛同意書給客人簽署
同意書上的每一個要點,如脫毛前後的護理及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Jelly都一一詳細的講解!!
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她也很樂意回笞的喔~~讚!!
清楚了解以及簽妥同意書後就會被帶到進行激光脫毛的房間
期間會經過這開放式的小區域
這裡設有兩個梳妝枱,客人可於完成療程後,簡單的梳理一下才回家喔~
之後來到進行激光脫毛的房間了........
Lumière激光脫毛療程所用到的的激光儀器是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Laser
波長755nm的光源為最有效作激光脫毛之用
獨有專利DCD (Dynamic Cooling Device™) 動態冷卻系統,能夠避免灼傷皮膚,增加安全度~~
進行脫毛療程期間,不可以用電話,那煩請大家要看我的文字描述了!!(不好意思喔**)
由於我進行的部位是腋下,所以會先換半截袍....
進行療程前,一定要帶上護眼鏡去保護雙眼~**
雖然已經帶上眼鏡,但激光期間也最好合上眼睛吧!!~~
首先Jelly會先在我手上進行Spot-Test及分析我的皮膚狀況,
以決定當日的皮膚狀態是否適合接受療程,以保障安全~~
無問題的話,就正式開始我的腋下脫毛療程了!!!----->>>
用上的是15mm活療放射頭,能深入毛囊有效破壞毛囊組織,從而阻止毛髮生長.....
開始時,每打一下,Jelly都會問我痛不痛
待我習慣後,就會快快的連續打,每一邊腋下大約十下就完成了~
每打一下激光,感覺就像用氣體近距離的在下腋下噴射一樣
痛楚方面是有一點點的,那種痛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不過期間會嗅到好大陣的"燶味"~~~XD
以上是療程前後的對比圖.....
BEFORE是療程前在家中拍下的
AFTER圖是脫毛後,在療程房拍下的
~~~~~~~~~~~~~~~~~~~~~~~
療程後的腋下有點發紅,有丁點痕癢,但再沒有痛的感覺
大部分的小黑點都不見了...所以顯得毛孔也收細了似的!!!
下一次的療程是3月中......
今次療程前3日,Jelly打電話叫我在家先自行剃掉腋下的毛毛
不過....因為我剃得太貼的關係,所以下次療程前都不可剃毛,以便Jelly下次可以觀察我的腋下毛髮生長狀況喔!!
不知要多做幾次才OK呢?!!

**是次療程由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現在可以在Lumière網站上登記免費體驗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同時於購買脫毛療程更可享有半價優惠。
優惠期至到2014228日。
可以在FACEBOOK或電話2126 7576查詢及預約時間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