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Lumière腋下激光脫毛(第四回)♥【內含不雅圖片,慎入!】

6月12日來到Lumière進行第四次的無痛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來了幾次,已經慣了來到療程房就快手的換衫了~~
第三次療程後,腋下不時出現痕癢感
於是在療程前,詢問了治療師,她說可能是夏天汗水分泌較多,會容易引起痕癢感
還有,要減少用太熱的水來沖涼,和多塗lotion~!!
今次進行激光後,已經立即感到十分痕癢
但在美容師塗上保濕o者喱後,就沒再痕癢了!
今日是最後一次在Lumière 進行腋下激光脫毛療程
大家不妨看一下,我對完成四次療程後的分享吧!--->>>>>
以上兩幅圖分別為左腋下及右腋下
1. 於第一次療程前拍的(療程前兩天在家剃掉毛髮)
2. 第二次療程當天拍的
3. 第三次療程當天拍的
4. 於第四次療程前拍的(療程前兩天在家剃掉毛髮)

總結:
Lumière激光脫毛療程所用到的的激光儀器是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 Laser波長755nm的光源為最有效作激光脫毛之用受美國鐳射協會認證為全球最佳脫毛科技獨有專利DCD (Dynamic Cooling Device™) 動態冷卻系統,能夠避免灼傷皮膚,增加安全度,令人放心選用!~

至於效果方面.......
一次療程之後腋下的毛髮雖然好快生出來,但是隨後幾天卻自然脫落
直至第二次療程前,從沒有剃過毛,長出的毛髮只剩下十多條毛髮停止生長多達25%喔^^
到第三次療程前,長出的毛髮數量跟第二次一樣,沒甚麼太大變化
到第四次療程前,兩邊腋下只剩下少於十條的毛髮長出,而且毛髮比之前幼細很多
直至目前為止,每邊的腋下毛髮就只有長出一兩條~
可見毛髮的生長速度是愈來愈慢,即使脫毛期間有毛髮生出來也是愈來愈幼的!

至於腋下肌膚方面......
腋下的毛孔是比之前收細了!
本來的腋下共實沒那麼黃的,也許是燈光問題吧!
雖然完成四次療程,腋下肌膚有白左,但依然剩下少許汗跡,看來遲下又要花點工夫美白腋下了!

至於Lumière的服務:
據我所知,這裡的所有治療師均接受長達3個月專業理論及儀器實習培訓
為我進行激光療程的治療師,都很親切的解決我對激光脫毛的各種問題,服務ok~
每次療程前一天,都會致電提醒我第二天的療程時間!
到了療程當日,會先了解一下毛髮的生長狀況,才開始進行激光脫毛的!
而療程之後,除了即時詢問我有無任何不適,更會在之後的日子致電給我跟進,挺貼心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Lumière網站了解一下喔~


**是次療程由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