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來自法國的萬用香水。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

之前看了BLOGGER朋友的博文
被一件美美的產品深深吸引住....
現在,我終於可以擁有它,實在太興奮耶~~!!
NUXE 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
只需要數滴就能就夠軟化面部肌膚、滋養身體和使頭髮充滿光澤!
強效天然成份,滋潤肌膚同時令您散發迷人香氣及光澤,迷倒眾生: 
❤ 高達98.1%天然成份
❤ 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 
(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 
❤ 維他命E
❤ 結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激發女性的獨特氣質及甜美誘惑。
❤ 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
NUXE 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產自法國並深得法國女士喜愛
透明的瓶身,承載著淡黃色的護理油
加上金色的瓶蓋,整體感覺相當優雅
難怪.....想當初......我還以為這是香水~^^
不過.......現在的我覺得它是一支"萬用香水"!
因為它散發的迷人香氣,真的好香
至於是怎樣的氣味,我真的不懂形容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耶~~^^
夏天穿著短衫短褲,手腳乾燥,容易出現乾紋
所以我會直接把護理油噴於身體所需部位
好好滋潤一下乾燥的肌膚~
用後的肌膚挺潤,而且還散發著健康的光澤
我個人比較怕油,所以......把護理油用於面部的話
我會先噴一下油於掌心然後才把油輕印於面部
用後的肌膚潤而不膩
使用了幾天,肌膚表面變得很幼嫩!!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連頭髮都可以用上......
頭髮較毛躁,用這個就最適合了!!
把它當作護理油來使用
噴出適量的油於掌心,再用雙手搓開,然後再輕搓頭髮
本來凌亂又沒有光澤的頭髮,即時變得貼服又有光澤!
若果把護理油用於面部、身體及頭髮全身充滿香味
真的連香水也可以省著不用喔~!!!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