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呵護髮絲的「髮」寶。Essential✿

其實我真是一條懶虫!!XD
有時候會不洗面就上床睡亦會經常忘記塗上保養品~
更離譜的是.....我的頭髮?!!~~
除了用洗髮水洗頭,其他的護髮產品,都一直懶用><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這麼懶吧!!
幸好,早前收到三件Essential的頭髮護理產品
讓我藉此機會,好好護理一下^^
Essential明白女生們最愛以不同造型示人,
所以為了讓妳的秀髮保持最佳狀態,又能享受塑造理想髮型的樂趣,
提供多種系列照顧不同需要,可按髮質及造型以作選擇。
飄逸輕盈護髮膜 Nuance Airy Hair Mask  HKD62.9/200g
飄逸輕盈護髮膜專為容易扁塌及脆弱頭髮而設,能為秀髮加添空氣感。
加入保濕成份野生玫瑰精華,能於髮絲外層形成保護膜,
觸感柔軟順滑,讓妳的秀髮變得更輕盈亮澤。
其實這個護髮膜,之前我已經入手過~
最令我念念不忘的是......
用後頭髮僧散發著香香的花果味,好喜歡喔~
它的質地是膏狀洗髮後均勻的把護髮膜塗抹於頭髮上
然後等大約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乾淨了!
使用份量方面,就取決於個人的髮量
像我是中長髮的話,用乒乓球般大小的份量就足夠~
我一星期用3次.....
頭髮變得柔順打結情況逐漸有改善
現在梳理頭髮時,再沒有被梳子扯斷我的秀髮了
如果像我一樣懶於護理頭髮的話,閒來用這個來急救髮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XDXD
全效護髮精華 Hair Serum  HKD74.9/60ml
全效護髮精華含獨有的「高密度角質層保護配方」,
質地清爽不黏膩,能形成保護膜覆蓋髮絲角質層,防止枕頭摩擦帶來的傷害;
同時密集式修護受損角質層,預防分叉、斷髮等問題
hair serum是透明的油狀,帶有陣陣香味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好怕塗髮油,怕油喔~
不過用過這支精華後,就開始喜歡用了!
每晚洗髮後,將適量的護髮精華於掌心搓揉
然後均勻地塗在半乾的髮絲上,再以風筒吹乾!
起初還擔心頭髮油油的,怎樣睡覺呀??!!!
豈料吹乾後的秀髮,沒有油膩感,而且順滑貼服
使用後的翌日起床,頭髮不再是一大堆雜草啦~~
瞬滑抗熱美髮水 Treatment Water  HKD62.9/200ml
含「髮絲瞬滑抗熱配方」,能為髮絲帶來即時的保濕效果,
更有效防禦風筒或其他造型工具的高溫熱力傷害,
讓妳重拾順滑易梳秀髮,隨心塑造髮型而無懼傷害!
天氣炎熱別說面珠需要補充水分連頭髮都需要的喔~!
頭髮每日都受盡「攻擊」,不好好護理的話
一旦頭髮流失水分就會變得暗啞和無光澤
所以別忘記保養肌膚的時候,都要保養一下大家的秀髮喔!
美髮水採用噴裝設計,用於頭髮上十分方便
用後的頭髮會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其實美髮水就像面部用的補濕噴霧一樣
除了每日塑造髮型前,可以用來滋養頭髮外
亦可以把它放在office,隨時為頭髮保濕的喔!
髮絲水分充足,秀髮自然充滿光澤
要擁有一把健康秀髮,絕非難事!
大家都要努力,好好保養呀!!~~~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