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MUL Divalicious全效調色CC霜ಓ為懶化妝的人而設❧

近年CC Cream真的很hit~
但有人知道CC的意思嗎??......
CC - Colour Control,有調整顏色的意思,
應用於肌膚上,可以追蹤使用者的膚色隨搓揉後會變成接近膚色~
好像真的挺方便喔~
人人膚色不同不需選色號真的可以嗎???
早前獲邀收到一支CC Cream試用,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Divalicious全效調色CC霜
源自韓國的品牌 – MUL(中譯:水漾美人)
 自然肌是真正的美麗泉源,而水是的重要的基本元素;
MUL 追求自然中最純潔 無暇的水嫩肌膚,希望透過MUL 的水漾秘密,令用家的自身美自然地散發出。 
圍繞著水這個元素,MUL 最新推出了一支有明顯補水效果的CC Cream。
秋冬季時為肌膚倍加滋潤,春夏季時都不會感到黏膩。

成份:水,甘油,熊果素,蜂蜜,葡萄籽油,黃原膠,透明質酸鈉,糖蛋白
功效:Divalicious全效調色CC霜採用傳統BB霜的優異和最新的時尚色彩校正技術,
與激活配方結合,使膚色自然亮麗,並且活化及修復肌膚。
CC霜的色彩調控膠囊像人工智能系統一樣能跟據使用者的肌膚自然調色,
其創新式屏障除有防護外來污染物質的侵害之餘還可以提亮膚色;輕輕一推便有微細水珠出現,
保留並鎖緊肌膚內的營養及平衡水份和油脂,讓肌膚散發著迷人的光采。
外層有一層厚膠包裹著不會輕易壓扁瓶身
膠蓋蓋不實我把CC Cream置於手袋,一會膠蓋就會自動鬆脫有待改善......
按壓式設計,有助掌握每次使用的分量,我的面面一次約2泵
它的質地細膩易推貼合度高
色澤自然在手上推開後膚色變得均勻
我習慣先泵CC Cream於手背,然後再把其點上面(分成5點)
之後再多塗一點於一些需要重點遮瑕的位置
近來天氣乾燥我的皮膚總是乾乾的
在塗用這個CC Cream後,面部竟然沒有浮粉
還為乾乾的肌膚帶來幾分水潤感^0^實在太驚喜了!~
搓揉的時候CC Cream的質地水水的我還以為自己在塗保濕用品耶......
妝感透薄,沒有一點焗促感
但正因如此...遮暇效果不太厚實,遮不了我的黑眼圈喔!!><
面頰泛紅的地方修飾了,連毛孔也被遮蓋了
整體膚色變得均勻還散發著自然的光采喔^^
平常嫌化妝費時,我多數都是素顏外出的(其實真的挺嚇人的!!...@@)
但以後有這支CC Cream,出門前我就可以快手的化一個簡單又自然的底妝啦~
這可算是一支專為我這種懶於化妝的人而設的產品耶~~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師奶仔不太會化妝
以上的妝容化得不算太好,請多多包涵!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吧!

銷售點:
FingerShopping 指點WMB店 
www.fingershopping.com/wmb 

總代理: WMB Skincare Wholesale Centre 卓嵐行 
香港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G座14樓 
電話:(852) 2295 4888 
www.wmb.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公關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