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激退乾燥敏感~Curél潤浸保濕護理系列❀

每到轉季,我的肌膚都會變得乾燥
有時候更出現痕癢、泛紅及脫皮等敏感徵狀,真的讓我十分苦惱喔!~
要激退佢,當然要了解原因啦...
原來肌膚出現乾燥敏感,係因為肌膚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首創「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的潤浸保濕護理系列
有效為肌膚補充「細胞間脂質Ceramide」,提供層層鎖水及屏障功能兩大保護,
從根本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同時減退敏感。

Curél 豐盈泡沬潔面乳
-弱酸性泡沫潔膚乳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因子「細胞間脂質Ceramide」,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瞬間形成濃厚細滑泡沫,容易清洗,避免潔面時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蘊含溫和潔淨成分,有效徹底潔淨汗水及油脂污垢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保濕成分令使用後感覺舒爽水潤,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潔面泡泡每次泵2下就夠用
質地細滑,過水時容易清洗
潔面後清爽得來又唔乾
但要注意潔面時不要太大力打圈按摩,以免造成肌膚敏感~

Curél 極致保濕化妝水  
-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令肌膚回復自我保濕及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保濕成分(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 共有三種配方,從 (I)「輕柔」、(II)「深層」、到 (III)「極致」,帶來不同程度的潤澤感覺

我呢支係(II)「深層保濕」,於早晚潔面後塗適量上面部即可
質地輕柔滲透力唔錯用後肌膚挺水潤的
配合埋深層高效保濕面霜用,效果會更好~~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獨有「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能為肌膚長效補水並將水分鎖緊於肌膚底層,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並改善幼紋
-「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有效緊緻肌膚,顯得水潤有彈性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有效回復肌膚高密度水潤狀態,抗禦外來刺激
-啫喱質地柔潤且容易吸收,令肌膚用後感覺清爽水潤

精華質地柔,又容易推
每次大約用一毫子的份量,就可以輕早的塗抹於全面
支精華既保濕又能夠鎖緊水分
用後肌膚變得水潤有彈性像多了一層保護層似的
完全吸收後膚質變得好嫩滑喔~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滋潤保濕讓肌膚瞬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並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針對性Ceramide護理,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深層高度保濕配方,使用後感覺清爽,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面霜是好輕的cream狀,質感好水潤
超容易推,用完之後皮膚好滑

早晚塗適量的面霜於面部,於勁乾的位置加以輕按即可
塗上面後好快便被肌膚吸收,而且能夠高度滋潤肌膚
但...最近早上不算太乾燥,早上用的話,就過於滋潤
所以早上我會減少使用的份量,薄薄的塗一層~~
整個系列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料
持續用了一星期肌膚水潤飽滿再無先前乾巴巴的感覺之餘,敏感情況仲有所改善
真的值得推薦俾各位乾燥性敏感肌膚的人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