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打造明亮雙眼Sofina AUBE couture彩妝✿


這篇文章是與SOFINA合作!
開心的在聖誕前夕,能夠收到Sofina的幾件新品
那種興奮,是非不筆墨可以形容的喔XD~

就讓我用上的產品,化一個美美的妝容給大家看看吧!!

多用途唇部精華液

它的設計跟Sofina的唇膏液是一樣的

平常我少喝水,加上冬天天會比較乾燥

所以我會在化妝前先用多用途唇部精華液打一打底

^^~帶望大家別讓我的before唇部被嚇壞吧?!(乾得破損了><)
用上多用途唇部精華液後,能即時滋潤乾燥的唇部
而本來明顯的唇紋亦變得不太明顯

咀唇水嫩之餘,又有光澤

AUBE couture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ll
專為單眼皮、內雙眼皮 塑造更圓、更亮的大眼眸 !
新出的眼影盒有4款色系可選:#501藍色系、#502粉紅色系、#503棕色系、#504紫色系
眼影盒的粉紅色盒身設計,我真的好喜歡耶~
我得到的這一盒是#501藍色系……
打開眼影,就會看見人見人讚的窩心設計了^^
第一是眼影盒的設計,把眼影順序的排放好
其次就是附有透明膠片,說明眼影的使用次序

所以……即使是化妝新手…..都可以輕輕鬆鬆地化出迷人的眼妝喔~~~

    光影色
   深邃眼影
   強調色
   和諧上眼線粉
   和諧下眼線粉
 只需要依據透明膠片的教學指示,用以上的眼影棒把眼影依次序的掃上眼部就可以了

全新『垂直大眼塗抹法』,連單眼皮、內雙眼皮的眼睛,也能瞬間變出更圓、更明亮的大眼眸!

1.     光影色塗抺到整個眼瞼。
2.     深邃眼影塗抹到比整個眼瞼的一半略小的範圍內
3.     以眼影棒的粗細,將強調色 塗抹到的交界處,顯現出重疊色調
4.     和諧上眼線粉仔細地塗到眼睛邊緣。將和諧下眼線粉 塗到下眼瞼從眼頭開3分之2的位置。

弄好迷人閃亮的眼妝,當然要加上其他的彩妝品才算完美啦~

如胭脂、睫毛液、唇膏等….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推出了8款全新美麗色澤及4款明亮帶珠光的限定色系
 這一支是新色的RD665
我平常都比較少用紅色的唇膏
適逢聖誕及新年即將來臨,放膽一試也無妨吧!~~~~~

今次是我第一次用Sofina唇適液….
它的質地柔滑,保濕度高
即使是乾燥的冬天,用後也不會一下子就變乾
用後的咀唇能持久的保持水嫩感和光澤感

上色度也很好的,大家看一下下面的妝容完成圖就知道了!^^

~~~~~~~~~完成了~~

以上的眼妝除了用上Sofina眼影外,就再沒有用其他的眼線或睫毛液了

因為這盒眼影主打的是使眼皮看上去不再浮腫,而且能讓眼睛變大變亮
所以我就不用睫毛液,方便觀察用後的真正效果
坦白的說,驟眼看上去,感覺眼睛是變大了~(*我無帶大眼con!~~)
想不到內雙眼及眼皮浮腫的我,也可以有明亮的眼睛喔~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吧~~~~

 **產品由SOFINA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