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啟動DNA自我復修程式

12月的時候,小文迪十分努力的趕文,希望能夠過一個悠閒的聖誕及新年....
不過.....於聖誕前夕,受到PR小姐的邀請,去試用幾件能夠修復DNA細胞的產品
修復DNA,感覺好特別喔!~~
所以本著好奇.....我還是快快的答應了!!(看來我對試新產品真的沒有抵抗力耶~~XD)
以下就是Bicelle 最近推出的「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我們每天受到紫外光(UV)侵害,但卻忽略了光損害早已令細胞受損。
防曬及抗氧產品只能預防光損害,但根本不能復修已受損的皮膚細胞及源頭。
DNA 是細胞生命的源頭,能令細胞分裂,同時決定新生細胞的質素。
所以 DNA 必須完整無損,細胞才能分裂出健康、優質的細胞。
DNA 一旦被破壞,受損細胞分裂出來的,同樣是有缺陷的細胞,引致肌膚出現早衰徵狀。
DNA自我復修技術,從海洋及植物中,萃取3大原生細胞酵素,
結合製成DNA自我復修酵素(DNA Repair Enzymes)成份,由細胞核心着手,深層復修受損細胞。
復修DNA高濃度成份蘊含的3大酵素:T4N5、光解酶 (Photolyase) OGG-1
分別針對UVBUVA損害,能深入受損DNA,啟動復修警號,推動連串程序,
即時進行復修,令DNA回復完整無缺的最佳狀態,重生健康細胞。
Bicelle Growth Factor Serum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
主要成分大麥胚乳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 (EGF)
·      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效用更穩定及持久
·      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鞏固肌膚
·      有效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減退細紋,回復彈性肌膚 
精華是透明的乳液狀,容易推開
每次大約2-3泵的份量就足夠於全面使用
塗抹於肌膚後,精華很快便被吸收,而且感覺清爽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DNA 細胞精華
主要成分: DNA自我復修酵素
·     含高濃度DNA 復修酵素,能追蹤受損DNA,進行復修
·     誘發水瑩管道 (Aquaporins) 生長,令水份和養份直達每吋細胞
·     含草綠鹽角草萃取物,促進角質代謝週期
這款精華是乳白色的乳液狀,質地幼滑,容易塗抹
滲透力強,推開之後,沒有黏笠感
雖然它的質地有少少潤,但用後卻沒有油膩感
用手觸摸肌膚,還感到滑不溜手耶~
DNA Renewal Cream 復修DNA 細胞精華霜
主要成分: DNA自我復修酵素
·     高濃度DNA 復修酵素及乙醯基四肽,加速細胞更生並對抗紫外光侵害
·     含西班牙薰衣草,其天然成份有效對抗色斑、細紋之形成 
精華霜是乳白色乳霜狀,質地比復修DNA 細胞精華更為滋潤
質地潤身的產品,我比較喜歡逐少的點上面部不同的位置
然後再慢慢的,均勻的把其塗抹於全面 
精華霜滋潤度高,冬天天氣乾燥,用它就最適合了~
若果肌膚不是太乾的話,可以使用較少的份量喔!
以上三件產品的用法如下:
潔面及TONER後,塗上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
之後再塗用復修DNA 細胞精華
最後再塗用復修DNA 細胞精華霜就可以了!
說起毛孔粗大的地方,我最嚴重的就是眉心及面頰
使用以上產品3星期之多,眉心的毛孔是明顯的收細了
連額頭上的乾紋亦有所改善~ 
冬天好多時候會因為天氣乾燥,以致皮膚缺水,引致面部痕癢
但使用期間,面部並沒有出現乾燥及痕癢的情況
看來整體的滋潤度也能迎合我肌膚所需喔!!
晚上塗用以上三件產品後,翌日起床,面部不但沒有泛油,而且還觸感柔滑
此外,最明顯的效果就是面上的印痕
久久不退的瘡印一直又紅又深色
但現在那些印已經有所減淡了~
整體膚色變得均勻之餘,還滿有彈性的XD
看來復修DNA真的是十分重要喔~


**以上產品由Neo Derm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