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激光嫩膚美白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上一次去TM Plus+試做一直想試的【碳粉激光療程】為毛孔大掃除~
眼見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加上美容院的環境和服務都OK!!~~~
因此,最近PR再次邀請我到這裡試做療程,就一口答應了!^^
5月29日,下午二時準時的來到位於尖沙咀的TM Plus+ Beauty Centre
今次已經是第二次到這裡做療程,就不用填資料了
美容師帶我到梳化坐下
然後觀看我當日的皮膚狀況,去決定適合我的療程
美容師說我面部有點斑和面毛較多,皮膚看上去比較暗沉
於是......為我選了【激光嫩膚美白療程】---->>>>>>
採用1064nm 激光重點擊褪色斑及黑色素,讓黑色素及色斑逐漸變淡;
刺激肌膚重生,全面嫩滑肌膚令皮膚回復白滑
來到上一次的房間進行是次的激光療程
旁邊的就是今次用的激光美容儀了
但今次就不需用到吸塵機~
每次去美容院做療程,我都是素顏出席的,以免卸妝浪費時間
所以美容師好快就為我完成潔面及爽膚了
進行激光療程,當然要先帶上眼罩保護雙眼啦!!~
之後就開始進行激光了
首先會在我右邊面的位置先打一下,無問題的話,就可以繼續進行療程
期間會聽到「磁」、「磁」聲,感覺沒有想像中般痛
只有一點點像針刺般的感覺
除此之外,還會嗅到"燶"味,是我的面毛被燒焦了嗎?!!!
整個過程大約5-10分鐘左右~
之後就是修眉了......
此時,可以見到激光後的面部有不少泛紅,那時候真的有點擔心喔?!><
不過美容師話,一會敷了舒緩保濕面膜就會有所減退那我就放心好多了~!
塗上面膜後,還會倒上凍膜,感覺好舒服喔~
敷面膜的過程大約15-20分鐘,期間聽著柔和的純音樂,真的舒服到差點睡著丫~~Kkkk
最後,徹底抹走面上的面膜殘餘物
以及塗上保濕和防曬,就完成整個療程了!!
療程後,真的有點口渴了~
當然要嘆杯花茶,放鬆一下先啦~
之後就要看看療程效果了~
先見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因為燈光問題,可能會看不清楚!~~
但我可以看一下我以下的文字描述吧~
療程後,面上的毛毛大部分都被激光弄掉了
只是唇部還剩下一點點毛而已~
面毛不見了肌膚觸感嫩滑多了!
而一些較淺色的斑點亦有所減淡
驟眼看上去,肌膚變得又白又滑!!......
而面部因激光造成的泛紅位置,在半小時回家後,已經消失了!!!
激光後的肌膚會較乾,所以療程後要塗用足夠的保濕保養品
以及要緊記天天塗用防曬喔~


**是次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TM Plus+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 9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MPlus.Beautycentre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