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一試愛上【SRS醫學活膚新肌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今次到TM Plus+做的SRS醫學活膚新肌療程,實在讓我有太大的驚喜了!~
想知道是甚麼驚喜嗎??......XD
那就要繼續看下去喔~~~~
SRS Peeling能針對改善皮膚角質過厚、皮膚粗糙、暗瘡(油脂粒、丘疹)、面紅症
改善面部敏感度,及暗瘡疤等皮膚問題!
療程後,角質層(死皮)減少,令活細胞層增厚,令護膚品被皮膚吸收程度大幅上升至30%-60%
除了面部及頸部,SRS Peeling同樣能有效改善身體其他厚角質層或粗糙的部位~
療程當日本來是下午2時的booking
因為我當日中午12時的活動比預期中提早完成,所以就早了兩小時到達尖沙咀><
鼓起了勇氣致電到tm plus+,試下可否改早少少時間
幸好可以幫我改早一小時~~^^
他們知我已經到了尖沙咀還邀請我提早上去打發時間,實在太窩心了!!~~~
在此萬分感謝TM Plus+,否則我就不可以舒服的嘆茶
而是自己在街上漫遊兩小時喔!!@~@
不多說了~還是馬上開始療程吧!

每次到美容院做facial,我都不會化妝,感覺會省時一點
美容師Maggie手勢好好,手滑滑的,整個洗面過程感覺好舒服耶
跟我的粗手,實在差太遠了~?!(羨慕.....XDXD)
清潔乾淨之後,就開始做Peeling~
首先Maggie會在我的T-ZONE位塗上一層薄薄的果酸
然後一直寸步不離的觀察我皮膚的反應
之後會再慢慢塗果酸至面部其他的位置~
這個時候,肌膚感到有點剌剌的,感覺像蟻咬似的
如果感覺太大,一定要同美容師講
好讓她用中和液洗走果酸
如果皮膚沒有太大的反應,果酸可以多停留幾分鐘
但果酸停留在我面部約3分鐘
Maggie見到我的肌膚泛紅起來
就用中和液把面上的果酸洗去
之後重覆噴灑及抹面,直至沒有剌面感覺為止
療程後的肌膚會比較乾
所以要馬上敷一個深層補水mask倒模
過程約20-25分鐘,又可以趁機sleep一sleep,享受一下~~
看一下以上療程前後的對比吧~
療程前,我已經忘了自己多久無做深層清潔
只知面部肌膚粗糙,而且暗淡無光~
塗上以前慣用的保養品,也不太吸收!
療程後,死皮減少,Maggie為我塗上的保養品,好快被肌膚吸收
兩邊面頰的泛紅位置有所改善
面上較淺的瘡印亦減淡了
肌膚整體變得白淨又有光澤而且觸感滑滑的
那天在tm plus真的不自覺的對著鏡子多摸幾下面珠呀!~~呵~~呵~~**
今次是我第一次用果酸做treatment但我已經徹底愛上了!
溫馨提示:果酸療程後的肌膚會比較乾所以一定要做好補濕及防曬喔!~~


**是次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TM Plus+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 9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