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從護膚、防禦至化妝各方面,逐步去護理我的「亮肌三角」。Lancôme。❤

早前收到BeautyExchange邀請,可以率先試用Lancôme新推出的以下幾款產品
❤瞬間亮肌精華補濕水
❤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SPF50/PA++++
❤全新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3 PA++
讓我可以從護膚、防禦至化妝各方面逐步去護理我的「亮肌三角」!
起初我跟大家一樣好奇,究竟何謂「亮肌三角」?
原來......由額頭、面頰、鼻子和下巴所形成的倒三角型,就稱為「亮肌三角」是最惹人注意的地方
而這部位卻最容易受到陽光照射, 造成乾燥、暗啞, 甚至會形成色斑
試想一下,如果沒有好好護理「亮肌三角」,效果會怎樣?!......
如果是我......當人們注視我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醜~>.<

不多說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後感吧!

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
介乎介乎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
質地帶點黏性,但又極之容易推開
一試上手,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還即時為肌膚增添幾分光澤
用水狀的skincare,我習慣用手搓開才拍上面
之後利用掌心的熱力加快讓補濕水滲透到肌膚底層
它的保濕度高,用後即時水分飽滿,面珠脹卜卜的
最重要是不會有黏黏笠笠的感覺
若果平常喜歡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來敷mask的話
可用試下用這個補濕水來敷一敷「亮肌三角」的位置實在重點的補一補喔!~~
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SPF50/PA++++
這個base帶點粉色推開之後感覺自然
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加上它的質地水潤令之後上的粉底更加貼服

平常用base之前,我都會先用上防曬打底
但這個base有SPF50/PA++++,就可以省卻塗防曬了!

用了UV EXPERT XL-SHIELD 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SPF50/PA++++
面頰的毛孔有明顯收細
而膚色也均勻了很多
感覺好白裡透紅喔~~
護膚和上了base後當然要上粉底啦!


全新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3 PA++
Lancôme的Cushion Compact粉盒跟粉底是分開購買的
用完只需回購一個補充裝,不需浪費個粉盒(挺環保喔~~^^)
而補充裝還附有一個粉撲,不需額外花錢購買耶~

我是第一次用Cushion Compact...
對我來說,它是粉盒型設計的粉底液
使用時比較衛生和方便~
粉底液細緻柔滑,加上海綿氣墊的設計讓粉底液注入大量空氣
能夠輕易打造透薄的底妝

粉撲質地軟綿綿的,輕抹上面時感覺舒服
使用後肌膚沒有任何負擔,妝感好透薄,又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先化半邊面給大家作對比吧!~~
這個Cushion Compact有5個色號,我用的是BO-01
起初還擔心會否太白?!
豈料出來的效果,卻十分自然
妝感又薄,又貼服!
用後面頰粗大的毛孔顯得細緻了
泛紅位置亦遮蓋了
可見它的遮瑕度真的值得一讚喔~!

最後化上全面,再加上其他的彩妝品化一個美美的妝容吧!~
現在...我覺得整個人特別的醒神,特別的精神爽利耶~
因為面部的黃氣全消肌膚變得水潤透白
膚色均勻了,還散發著光澤
加上毛孔、泛紅、暗啞、斑印等肌膚問題得已修飾(真的好感動喔~^^)
我想...現在...我的「亮肌三角」應該尚算合格~不會嚇壞人吧?!~~~XD
不過為了有更好的效果,我會勤力d keep住用❤❤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品牌公關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