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不盲目減磅,以燃脂為目標↬服用「RED Burn火紅燃脂丸」4週報告✿

 
在之前已經分享過服用「RED Burn火紅燃脂丸」2週報告
想顧舊文可click入以下網址:

在分享服用4週報告之先,請容許我再介紹一下它的功用吧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
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 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 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我經常著大Tee,除了是方便湊仔之外
其實……最大的原因
是我那肥大的肚腩真的讓我萬分苦惱!
有時穿緊身一點的衣服(:背心),都會顯得肚腩好突出
外觀就像懷孕4個月似的,真的好失禮耶~~
正因為如此,唯有穿鬆身一點的衣服來遮醜><
但服用了「RED Burn火紅燃脂丸」後,我覺得自己將會有機會重拾背心啦!~~ 
因為我心急減肥,所以我按 [特效服用法去食
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特效] 服用法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過往4個星期,我已經把兩盒吃光了
不得不讚的是
排裝設計,可以隨身攜帶,真的十分方便
特別適合常出去用餐的人士
只需放入手袋帶出街,就連出去用餐都可以照食
不會因為難於攜帶而少食一次!
RED Burn火紅燃脂丸」是以不盲目追求減磅數,以減少脂肪為目標
這個理念,我真的好喜歡喔~~
因為根據Body Mass Index身體質量指數(BMI),我的體重是屬於正常的
只是肚腩大大的,身型一點也不好看
所以我才有瘦身減肥的念頭
希望可以減少脂肪,追求我的理想身型喔!!
服用了4星期,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亦沒有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
體重方面減少了2
肚腩有所收細
腰間感覺輕鬆了
由本來像4個月大身孕的肚仔,變成2個月大的肚仔
能夠有這樣的改變,我己經覺得好開心了!
不用節食,不會影響食慾
一切如常,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減脂肪
消滅那醜惡的肚腩,實在太方便太EASY!~~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