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ღ控油清爽▪THEFACESHOP控油水潤氣墊粉底ღ

THEFACESHOP控油水潤氣墊粉底SPF50+ PA+++ 15g
具保濕、注氧及活化細胞功效,肌膚層層水潤,妝容更貼服自然,改善乾燥小皮屑造成的卡粉及脫妝問題
抑制及調節肌膚油脂分泌,長效控油,收細粗大毛孔,持久清爽不油膩,輕易塑造啞緻裸妝效果
提亮及維持肌膚清爽,抑制黑色素,補給水分,滋養肌膚
以不同形狀大小的細密粉末製成,均勻遮蓋面部瑕疵,水嫩不結塊,底妝更輕、更薄、更透,妝容持久細滑無瑕
粉底盒設計精美,配有鏡子及專用粉樸
使用時非常方便~
這款控油水潤氣墊粉底有兩個色號V201 (杏米色)V203 (自然米色)
我的是V201杏米色
用的時候,以粉樸於氣墊上按出粉底液,再均勻輕拍於全面即可~
粉底的質感水潤,上粉時沒有卡粉的情況
我膚色比較暗沉,所以特地先塗一半面部作對比
用後妝感好透薄,沒有厚重不自在的感覺
膚色亦提亮了不少喔~
它可以均勻地遮蓋面部瑕疵,用後我再看不了自己的粗大毛孔
對我來說,它的遮瑕力是ok~
但瑕疵較多的,就可能要用concealer
 
粉底防曬有SPF50+,是令人安心的防曬度數
不用額外補塗防曬品~
持久度方面合格,之前試過外出一整天,個妝都keep得唔錯
t-zone位容易出油,真的好怕會溶妝,所以控油對我好重要的喔~
特別推介這個粉底俾油性及混合性的si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