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ღ紅色唇膏的魔力-SHISEIDO Rouge Rougeღ

好多女生都會好抗拒紅色唇膏
我都係其中一員原因係我覺得紅唇好難駕馭
所以我一直只鍾情粉紅或珊瑚橙的唇膏
最近接觸了紅色唇膏的魔力後,簡直一試愛上呀!!
SHISEIDO Rouge Rouge 全新16色調
可按個人膚色及不同性格
挑選專屬自己的SHISEIDO Red !
唇膏蓋有磁石設計
那放在手袋入面,就不怕個蓋會輕易打開了!
以前試過隨手把唇膏放入袋,唇膏蓋太鬆,打開左支唇膏
結果袋內弄髒了,連唇膏也報銷了~
我手上的色調是-----à
RD501 Ruby Copper
RD310 Burning Up
RD312 Poppy
唇膏的顯色度高
輕輕一劃,已經好上色
唇膏的角度設計得好好,能夠輕易的勾劃唇形
連我這個不常用唇膏的人,都覺得好易上手
塗它的時候,感覺質地好柔滑
用後咀唇變得好sharp,好潤好有光澤感
顯色度高,滋潤度也高,不會突顯唇紋的喔~
RD310 Burning Up
明亮的桃紅色,日常妝都用得著
一點也不難handle
RD312 Poppy
顏色比RD501 Ruby Copper的明亮
俾人一種青春、熱情的感覺
用上後,皮膚顯得較白晢
 RD501 Ruby Copper
這是我在3支唇膏中最喜歡的
鮮明又暖和的紅色唇妝,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感覺這性感的紅唇令我多了幾分女人味
突然覺得自己都有幾分吸引力丫~~(自戀i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