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Dove髮質修護專家 -修護及強化髮絲❦

好多時候,我都只顧護膚,而忽略了我的頭髮
漸漸的……秀髮就變成了雜草一堆
究竟我要怎樣做才能把雜草變回一把美麗的秀髮呢?!
Dove髮質修護專家 - 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
全新Dove Nutritive Solutions系列添加6倍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re Actives)
能立即修護髮絲損傷,強化受損髮絲。
每天使用,能持續修護及潤澤秀髮。
含角蛋白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 立即修護秀髮表面受損
同時深入滲透髮芯、持續補充流失的養分
秀髮日覆日得到改善,重現彷彿無受損的潤澤柔順髮質。
 
洗髮乳是珠光白色的乳液狀,帶有陣陣芳香
抹於濕髮上搓揉,能產生豐盈的泡沫
最後加以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用潤髮乳了~
潤髮乳是白色的乳霜狀,質感滋潤幼滑,同樣帶有陣陣香味
洗髮後,取適量塗抹於中段至髮尾(**要避開髮根)
按摩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我的頭髮是乾得像雜草的一類
髮尾位置經常打結,難纏得很
 
使用了DOVE兩星期,本來毛躁的秀髮有所改善
髮質強靭了,變得順滑貼服
打結的情況都有好轉,梳理秀髮的時候,亦都容易了很多!~
我會繼續努力keep住用的,希望0損傷髮質都會降臨在我身上喔~~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品牌公關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