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ღSUDIO。天籟之音REGENT耳罩式藍芽耳機ღ

深夜煲劇、聽音樂係我的至愛
但係夜媽媽做呢d野,就一定要帶番個耳機,廢事嘈醒老公同囝囝啦~~

早前收到Sudio送來的一款新產品-耳罩式藍芽耳機『天籟之音SUDIO REGENT
 
Regent HK$1,149
有黑、白兩色可選
我揀了型格的黑色(^^有時借俾老公用都得)
盒內有:
Sudio Regent耳機
音頻連接線
充電線
保養卡
產品說明書
購買Regent耳機即贈送免費耳殼
耳殼有4款選擇,這款是CAP - SELVA AZURRO

根據說明書的指示,就能輕易轉換耳殼
用家可以根據喜好,隨時替換不同款式的外蓋
配搭出盡顯個人風格的組合

耳機設計時尚,可摺疊收藏,結構輕巧,易於攜帶
機身只有177g
皮製軟耳墊,質感軟身,配戴舒適
唔會夾到耳仔痛~
黑色的耳機上加了點金色的襯托,感覺更加型格
用前要記得先充電喔**~~~
充電時間:10分鐘(快速充電),120分鐘(完整充電)
電池持續時間:24+小時(不間斷使用),20天(待機狀態)
耳機配3鍵遙控及麥克風
Sudio Regent 採用藍芽 Bluetooth 4.1先進技術,
首先按住中間大約5秒,紅燈就會閃動
手機搜尋到耳機Sudio Regent,連接後就可以用了!~
它的隔音效果好好,用的時候,不會聽倒周邊的雜音
音質都好清,令我可以好好咁在我的音樂世界中relax~~
加上無線的藍芽配置令我不受耳機掛線的困擾
可以輕鬆無阻咁聽音樂喔~~
黑色的SUDIO REGENT設計又靚又型,男或女用都容易襯衫
包裝都唔錯,用黎送禮都絕不失禮!


今次同上次一樣 大家在Sudio官網購買任何耳機
只要在優惠券代碼輸入「MandyLee」 ,就會有85折扣優惠laa~~~!!
Sudio訂購網站: www.sudiosweden.com/hk/
Facebook: Sudiosweden
Instagram: sudiosweden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品牌公關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