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Lumière腋下激光脫毛(第三回)♥【內含不雅圖片,慎入!】

原定於4月24日的脫毛療程
因為Lumière有活動的關係就被安排至5月1日才進行第三次療程
已經是第三次來Lumière,感覺再不陌生了
報到後,便乖乖的坐下等治療師~~
不消一會,好快就被帶到療程房
換上半截袍,就可以開始療程了!
哈^^~~跟之前一樣啦~療程期間,不許拍照~
唯有單單的用文字描述吧!!!~~~
我沒有在家自行剃毛.....
所以今次會先用即用即棄的剃毛刀,去剃掉腋下過長的毛髮
然後才為我的腋下消毒........
帶上護眼鏡後,就可以進行激光脫走毛毛了
每一邊腋下大約打十下就完成
感覺沒有上次那麼大......(可能是習慣了吧~!XD)
最後治療師都會為我塗上保濕啫喱,那整個療程便完成了......
以上是療程前後的對比圖.....
BEFORE是療程前在家中拍下的
AFTER圖是脫毛後,在療程房拍下的
~~~~~~~~~~~~~~~~~~~~~~~~
因為我誤會了治療師的意思,忘了在家預先剃毛
所以由第二次療程後,至到今次第三次脫毛,我無用過任何方法去脫腋下的毛~
其實第二次脫毛後,毛髮還是好快冒出毛髮
但是毛質明顯變得幼了數量亦比以前少了,眼觀沒有以前那麼礙眼*~~
~~~~~~~~~~~~~~~~~~~~~~~~
今次療程後腋下有點微紅及感覺痕癢
但回家後,就再無這個情況出現了!!!
下一次的療程被安排在個半月後是我在Lumière最後一次的療程~
還真的有點期待四次激光脫毛後的效果喔~~~**~~~~


**是次療程由Lumière 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現在可以在Lumière網站上登記免費體驗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同時於購買脫毛療程更可享有半價優惠。
優惠期有限,快點去登記啦
可以在FACEBOOK或電話2126 7576查詢及預約時間

宜家Lumière有禮物送俾大家,快DLumière facebook 度玩game攞免費療程啦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