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撃退斑斑~Avene重點袪斑調膚露❤

自從生了兩個囝囝後,面上就出現斑斑了
雖然只有幾點,但我真的一點也不能容忍呀?!!!~
可是為了幾點斑斑,而花錢去激光去斑療程,就真的不太捨得喔~~
幸好在一個月前收到Avene重點袪斑調膚露,好讓我在家撃退斑印!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這件新產品吧~~
Avene重點袪斑調膚露 
主要成份: 
@Avene 抗皺活泉水
@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
@維他命A醛、維他命E原
@清爽嫩膚因子
@不含香料和Paraben類防腐劑
功效: 
@專利淡斑美白配方,有效淡化頑固沉澱色素
@抑制酪氨酸梅和阻截黑色素細胞進化合成黑色素
@激活角質細胞再生,重建新生肌膚,均勻膚色
@清爽嫩膚因子有助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泛油現象
它適合中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
**懷孕期間不適宜使用
調膚露是暗黃色的乳液狀帶有好淡的香味
質地柔滑,容易推開
塗用後不會有黏稠感之餘,而且感覺清爽
如果皮膚屬乾性,可選用滋潤成分較高的<重點袪斑調膚霜>
 
每晚潔面後, 把調膚露重點塗於面部,手部或所需位置, 然後再用潤膚乳即可~
那我當然重點塗於我的斑點位置啦!!......XD
用後沒有一點刺激感,而且沒有油膩感
試用了這支<Avene重點袪斑調膚露 >一個月
面上的斑印雖然沒有完全被撃退
但本來好淺的斑點及紅印,已經變得不太明顯
而較深色的斑,就變得淡了一點
整體感覺上,斑印沒有先前那麼的礙眼
效果滿意喔~我會繼續用下去的~^^
希望可以快點送走我的斑印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公關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