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 夢幻妝物の植村秀x 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 - 限量版♥

今次植村秀推出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
由廣受歡迎的日本著名攝影師及電影導演蜷川実花所創作的
繼2008年及2011年兩度與植村秀合作後,這次已經是第三個推出的聯乘企劃了!
「於我而言,化妝是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驚喜奇幻國度之門。
我希望透過是次聯乘系列,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
能把人從平凡生活帶進刺激奇幻之旅。」 -- 蜷川実花
蜷川実花以植村秀的彩妝睫毛及唇膏為靈感,以大膽的筆觸,
首度創作屬於植村秀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成為是次系列的瑰寶
小文迪得到的三件產品如下:
❤多效BB妝前泡沫底霜 SPF30 PA+++
❤絲滑胭脂唇蜜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收到的時候,真的被那美美的包裝所吸引住了!~~^0^~~
多效BB妝前泡沫底霜 SPF30 PA+++  BB 中杏色bb beige 
集遮瑕及修飾功能於一身的多效 BB 底霜具防曬功效
以最輕盈透薄質感均勻各種膚色並修飾毛孔
讓你最快捷方便打造最完美畫布
同時讓美肌無拘無束自由地呼吸
只需輕按一下,就可以泵出一球的份量
太大力的話,反而會泵出太多的份量,這點要注意喔~
大部分人用植村秀的底霜,都一定會配合出名的高密度六角棉來用
不過我無呀!~這次是我頭一次用shu uemura的底霜~**
跟我一樣無的話,就用自己的化妝棉吧!
這個泡沫底霜的質地很輕盈,試上手後,感覺好透薄喔~~
上了底霜後,除了膚色變得均勻外
連面頰的粗大毛孔和泛紅位置也明顯的修飾了!
妝感透薄之餘,而且沒有太大的負擔......讚!!~~~~~
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輕鬆打造柔軟泛紅雙頰及豐滿雙唇
以革命性猶如 GELATO 的綿滑質感創造滋潤唇色
創新的環狀塗棒,大小適中,每次舀出的份量剛剛好
連唇角都關顧得到能輕易的塑造平滑又均勻的唇妝
我的唇蜜色號是AT02,顏色像紫紅色~
唇蜜的質地柔滑如意式雪糕容易操控層次感
如果想要比較自然的唇妝,可以把唇蜜先塗到唇的中央
然後再輕輕印開即可打造澌變啞緻的妝效!~
但我比較懶......喜歡用塗棒直接把唇蜜掃到雙唇xd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打造出色的唇妝(見圖),可見它的顯色度十分高!!~~
除此之外,它還可用作胭脂來使用的喔~~
只要用指尖把唇蜜於面頰印開就可以了!!
以我這色號為例用的份量不需太小小就足夠了
太重手的話,真的會變"紙紮公仔",嚇親自己~~!!!!!**
平常喜歡自然妝容的我,看見那鮮豔的唇妝,真的有點不慣!
但又不得不承認,那唇色真的好美好美喔~~~^0^
哈哈^^~~~小文迪是一個化妝生手.......
如果真的像那種公仔,也別要取笑我喔@^@
透亮淨肌潔顏油
能令防水妝及黑色素同時絶跡,結合嶄新淨白精華及油溶性超微導維他命 C 分子
有效預防膚色不勻問題保持淨白剔透膚色
一早已經聽說植村秀的潔顏油好好用了~
現在....終於有機會一試.......(興奮中**........)
泵裝設計,而且設有安全開關的設計
雖說是油狀,但質地也挺水水的喔~~
它是乾手乾面時用的......
首先泵出適量的潔顏油於面部,輕輕按摩幾下,
之後再加水乳化,再過清水,就可以徹底的卸除彩妝品了!
它的卸妝力強連防水睫毛液和眼線筆都可以卸除
用後感覺清爽乾淨,肌膚沒有繃緊的感覺!讚~~~~~讚~~~~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了解更多shu uemura,請登入: http://www.shu-uemura.com.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