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大愛大愛Annie's Way~✿

之前被Annie'sway燒到了~
即使家中有無數的面膜,都忍不住入手了它的果凍面膜
用後真的十分喜歡,到現時我還keep住每星期用它來作深層清潔耶~XD
早前收到Annie's way PR送來的兩款產品,感覺挺特別的喔~
現在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有機金盞花親膚柔嫩果凍噴霧  50ml
有機金盞花能舒緩並有助於調節肌膚油水平衡,極佳溫和親膚性,
凝凍質地能緊緊包覆養份,快速注入肌膚底層。適合乾燥敏感膚質。
瓶身上會貼有鐳射貼紙,確保產品從未開封,令人安心使用
撕開之後,會留有「VOID」的印痕(如圖)
產品有兩個瓶蓋,好像有著雙重保護似的
即使掉了一個也不要緊,因為......還有另一個喔~
這件產品特別的地方是.....它是噴霧裝的設計,但從外觀察它是凝膠狀的質地
究竟它是甚麼來的呢????
其實.....只要輕按噴咀,擠出來的就會是凝膠狀的
這樣就可以把它當作精華素來使用了!
它的補濕度不錯而且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那怎樣可以把它當作噴霧使用呢?
就是...... 用力的快按噴咀,就會有噴霧出來了!
細細的一支,十分輕巧可以隨身攜帶~
隨時隨地拿出來,噴一噴,即時為肌膚補濕!讚~~~XD~XD~XD~
接下來,就要介紹面膜了..........------>>>>>.
5片裝面膜- 舒緩系列
舒緩系列的面膜有著舒緩亮澤、滋潤乾燥肌膚、鎮靜抗敏等功效
這盒面膜特別的地方就是.....盒內的面膜是款款不同的喔......
而每片面膜的主要功用,都會在包裝盒背面列明的~
每一片都有不同的功效,真的不知先用哪一塊才好了?!!
我比較偏愛薰衣草,就先試這個吧!
包裝袋背面,會清楚列明面膜的功用及成份,包裝盒上是沒有的喔~~~
取出的面膜帶有淡淡的薰衣草味,而且挺濕潤的
之後只需撕下珍珠膜紙就可以敷了!
面膜紙的質地柔軟,厚薄適中
對我來說,連鼻翼位置都能好好覆蓋,它的大小是附合我要求的!!!
敷大約15-20分鐘即可~
取下面膜後,不會剩餘太多的精華液之後再按正常護理程序就可以了!!
'
過去的一星期,總是忙著看劇集懶於護膚
疲憊的肌膚缺水之餘,又無光澤!皮膚差得很!!~~~
所以使用了這片舒眠面膜後,我自己看得見使用前後肌膚質素有頗大的差別喔!!
不過我手機拍照的質素比較差,可能大家看得不太清楚!!><"SORRY~~~
面膜為肌膚即時補水,敷後變得好水
連面頰的泛紅位置也有少許減退
驟眼看上去,還感覺回復了一點光澤喔~嘻嘻~
敷著面膜期間,嗅著有舒緩身心作用的薰衣草味,感覺真的好舒服
身心得到舒緩,感覺那天晚上特別的好睡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