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平價面膜眼膜推介"森田藥粧"❤

女生總愛用面膜,一星期起碼要敷幾次
因此,好多女生都必定放了幾盒看門口,你也一樣嗎?
至少我就是其中一人了.....我家中已經有過百塊的面膜了
其中"森田"是我最推介的平民價面膜喔~
小小的價錢,效果不俗,有誰不愛呢?!
以上的本應是品牌新年前寄給我的
因為郵寄出了問題的關係,拖到3月才收到耶><
其實這兩款,之前都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了
希望大家不會嫌我長氣吧!!
蘊含白米萃取、小分子玻尿酸、角鯊烯、有機露珠草
能有效滋潤並維持肌膚水油平衡,亮白及修護肌膚
一盒有8片
創新的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
能吸附自身重量8倍的精華液
清潔面部之後,將面膜敷上面部10-15分鐘即可
面膜的材質很薄,敷的時候還能看見膚色耶~
面膜十分貼面有助肌膚迅速吸收精華液,滲透到肌膚裡
取下面睽的時候,面部還有很多的精華液留下
可以用雙掌輕輕拍打至肌膚完全吸收!不要浪費!~~~
用後的肌膚,即時注滿水分,補濕度不錯
肌膚即時變得亮白之餘,還挺滑溜的
蘊含玻尿酸胜肽、有機山花精、水解玻尿酸有機夢蝶草
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淡化熊貓眼,減褪眼紋,撫平眼袋,長效補濕
一盒有6片
眼膜質地跟面膜一樣的
但包裝上沒有介紹材質
所以是不是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就不太肯定....
從上一次試了兩片,就已經好喜歡這款眼膜了
大愛它的蝴蝶型的設計(全護型)~
眼窩位置都可以照顧得到!
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即可~~!!
有些眼膜設計不好,不夠寬闊,往往會忽略了眼尾位置
看!!~~這個全護型的眼膜,真的能關顧到整個眼部喔
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不夠睡
加上少於護理,以致造成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
這款眼膜用後,能看得見敷了眼膜的範圍變得亮白
保濕度也挺高的,連眼周淡淡的乾紋也淡化了
用來作眼部急救就最好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