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輕巧又美觀的Bag Freshener。 rapeeLIVING 斗室❤

不知道大家的手袋上面會否掛著一兩個鎖匙扣呢?
平常的鎖匙扣,都是用作裝飾之用~
但最近我遇到一個會發出香味的喔~~
就是下面這個東東了!!.......知道是甚麼來的嗎??......
Milledy Bag Freshener (售價是HKD379)意大利米蘭牌子Millefiori的出品
PR送我的bag freshener是綠茶味
其次還多送了一盒freshener補充裝喔!~XD
產自ITALY的產品果然有品味!
鎖匙扣上綁著一條美美的絲巾
把它掛在包包上,用作裝飾,十分充滿時尚感耶~
至於把整個鎖扣包裝得好好的膠架子,就不知有其麼用了?!~
補充裝一盒售價是HKD139
內含3個freshener芯可供替換
除了我手上的綠茶味外,還有其他味道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斗室逛下喔~^^
這個Bag Freshener雙面都有花紋,光看外型已經覺得好美了~
更換匙扣的refreshener芯十分容易只需打開匙扣的背面就可以更換(如圖)
之後打開refreshener芯的包裝袋,很快就會散發出香氣了~
最後,只需把匙扣掛在自己的包包上,就可以弸時弸地嗅著香氣啦!~~
逼在充滿人群的地方,就最適合我用了!----------->>
原因是:
試過有一次坐巴士,車上行滿人
像身處火柴盒似的@@已經覺得好焗促了~
加上站在我座位前方的男士散陵著濃濃的臭汗味,真的是好惡頂呀!!
結果,那一程車,我全程不是掩住鼻,就是嗅著細囝囝的頭髮><
現在想起,如果那時候有個Bag Freshener就好了!
拿著匙扣來嗅,總比掩鼻窒息好~^^
身處於香港這個繁榮的都市,空氣污濁是非常普遍的問題
雖然我明白,但我卻不能忍受!!
這個時候........輕巧又美觀的Bag Freshener,真的是太有用了~
像小法寶似的,用香氣中和了附近的臭氣.....
給我帶來了一個空氣清新的小區域!!YEAH~~~!!!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公關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