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安全又容易操作的Philips HP8619 ProCare 捲髮器♥

之前小文迪參加了iTrial x PHILIPS 瞬間百變塑髮造型工作坊,
從中見識到PHILIPS的直髮及捲髮器,還學到有一些頭髮造型的小貼士喔!
在工作坊完結後......我帶了一個捲髮器回家~
在工作坊中捲不夠,回家自己捲來玩玩,轉轉髮型,都不錯丫!
現在我會先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這個捲髮器!!~~~

Philips HP8619 ProCare 捲髮器

盒上有圖示,簡單的介紹了產品的特點

這個捲髮器的外型,跟以前用過的十分不同
感覺好特別喔~^^

連接電源後,按下開關(紅圈)2秒,LCD 顯示屏(箭咀)就會亮起

A.Curl Ready指示器
B.溫度設定顯示屏
C.Curl Ready設定顯示屏(5,8,10秒)
D.溫度開關
E.Curl Ready時間設定按鈕
F.解鎖鍵鎖定功能(按住按鈕即可解鎖)
用法如下:
按下開關後,溫度數字在閃爍,表示捲髮器正在加熱
期間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髮質,按"D"去調教溫度高低,按"E"去調教時間(3,5,8秒可選)
待溫度數字穩定後,就可以使用了!
先用捲髮器纏繞秀髮,然後再按"A",聽到「嗶」一聲就表示開始計時
當燙捲完成,會聽到三聲「嗶」的提示
最後放開髮尾,就可以繼續去燙捲其他的頭髮了!

圓錐形圓筒 13-25 毫米,可以捲出不同曲度的髮型
不論是捲出自然的捲髮,抑或是大波浪的髮型,也一樣容易!
柔軟觸感圓筒塗層能防止皮膚被瞬間灼傷
相比起我之前用過的金屬面設計捲髮器,使用這個PHILIPS比較安全!!

操作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自己在家捲髮了!~~

直髮太久,現在瞬間轉變了髮型.....真的有點不習慣!!!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呢~?!感覺好成熟喔!@@


自己在家捲髮,最擔心的是會不知不覺捲一束頭髮太久,以致弄傷秀髮!
但這個捲髮器有聲音訊號,可以按自己的髮質去選擇捲髮時間,那就不用擔心頭髮受熱過度了!
其實我已經保持了現時的髮型超過5年,真的好悶喔~
這個捲髮器簡單易用,對我這雞手鴨腳的人來說,
現在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輕易的改變髮型,真的太方便了!!
有空我真的要為自己設計多幾個新髮型呀!!~~~hee**~~~hee**~~~

**產品由ITRIAL X PHILIPS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