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Lumière腋下激光脫毛(第二回)♥【內含不雅圖片,慎入!】

3月17日是我第二次去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進行第二次腋下脫毛療程的日子
來到不久,很快便被帶到療程房進行激光脫毛療程了!~
一會待我換個半截袍後,就可以開始了....!!~~~
進行脫毛療程期間,不可以用電話,那煩請大家繼續看我的文字描述了!!(不好意思喔**)
我的治療師Jelly會先看一下我的腋下毛髮狀況,然後才開始先為我的腋下消毒,預備開始療程....
一下一下的激光打下去,每打一下,還是貼心的問"ok嗎"~
今次比起上次已經無太大的感覺了!
期間聞到好大陣"燶味"....XD還是有點不習慣...好像毛髮被燒焦似的...
每邊打幾下,好快就完成了!~Kkk......Kkk......
療程完成後,Jelly都會提我5天內不要用止汗劑等!
溫馨提示,就最適合我這種善忘的人了~!!!!!
以上是療程前後的對比圖.....
BEFORE是療程前在家中拍下的
AFTER圖是脫毛後,在療程房拍下的
~~~~~~~~~~~~~~~~~~~~~~~~
第一次脫毛後,毛髮已經好快生出來,而且挺多的@@
我還以為效果不好耶~
豈料之後的日子,腋下的毛髮竟然自動脫落了****
由第一次療程後,至到今次第二次脫毛,我無用過任何方法去脫腋下的毛~
脫毛當日,腋下只剩餘幾條毛,而毛質已經無以前那麼的粗
~~~~~~~~~~~~~~~~~~~~~~~~
今次療程後同樣的看到腋下毛孔收細了喔~^^
腋下依然有點發紅及感覺痕癢,但一個小時回家後,就再無這個情況出現了!!!
期待下一次的脫毛療程喔~~XDXD~




**是次療程由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現在可以在Lumière網站上登記免費體驗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同時於購買脫毛療程更可享有半價優惠。
優惠期有限,快點去登記啦
可以在FACEBOOK或電話2126 7576查詢及預約時間

宜家Lumière有禮物送俾大家,快DLumière facebook 度玩game攞免費療程啦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的公司資料:
電話:2126 7576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01-02
Website : www.lumiere.com.hk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