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保濕度高的【精匠馬油柔順洗髮露】❤

一直聽說"馬油"的滋潤度高,冬天的時候已經好想一試了!
礙於姐姐用過馬油,說馬油的氣味怪怪的
弄到我也沒興趣入手了!~~~
最近在PR小姐推介下,得知馬油系到的產品大賣,
在工展會更一度缺貨,要購買的客人都需要預訂喔~
心裡覺得,多人入手的產品,一定不差的!~
就放膽一試啦.......XD

精匠馬油柔順洗髮露  750ml  HKD89
馬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亞麻酸及維他命E,性質輕盈清爽,能滲入髮芯,
修補受損秀髮,迅速補充秀髮所需的胺基酸,即時鎖水保濕,
改善因染髮電髮所帶來之乾旱、開岔、脆弱及暗啞等情況。令秀髮回復柔亮順滑易梳。
加上馬油性質潤而不膩,能為您締造完美清爽輕盈髮質,男女適用。

瓶身全是日文,貼上中文標籤介紹產品

日本配方,香港製造
還印上產品有效日期

珠光白色的洗髮乳,帶著香味,是甚麼的香味我就不懂形容了
總之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聞氣味啦!
搓出的泡泡也也挺豐富的喔~~
其實我的髮質有點毛躁,但不算太乾旱
容易出頭油所以一定要天天洗頭,保持頭髮清潔

用了精匠馬油洗髮露後打結情況有所改善容易梳理頭髮變得更順滑
但......以我頭油分泌的情況......
使用滋潤度高的洗髮露用後會有點油膩
感覺不太合我髮質使用@@
反之,乾旱髮質人士用的話就最適合了!!
相信以它的補濕度,能好好的滋潤每根髮絲
從而改善各種受損髮質的問題!~~~

有興趣的話,可到以下Sun Lab網站了解更多:

**以上產品由耀陽研化Sun Lab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