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從內至外調理身體♥「雪肌蘭魚宝鯊魚丸」✿

居於繁榮的都市,生活節奏急速,
受到工作及環境污染的雙重壓力,以致大部分人都容易患上都市病,因此,體質慢慢地開始變差了……
加上時常外出用餐,造成了多肉少菜的壞習慣,引致長期營養不均勻,損害了身體機能,導致腸胃變差。
以上的問題,是絕對不容忽視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從內至外好好的調理一下身體了~
雪肌蘭被譽為天然健康食品專家,一直秉承「純天然健康生活」的宗旨,
致力推廣優質的純天然健康食品及美容護膚品,更連續14年榮獲屈臣氏「至高榮譽大獎 
其皇牌產品-雪肌蘭魚宝鯊魚丸,當然要試一試啦! 
 
雪肌蘭魚宝鯊魚丸的主要成分魚鯊烯是深海鯊魚肝臟抽取的天然抗氧化成份,是人體各內臟所需的重要元素。
「雪肌蘭魚宝鯊魚丸」含100%天然魚鯊烯,
能為身體補充氧氣,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改善免疫力,並有助保持肌膚嫩滑有光澤。
 
雪肌蘭所有天然健康食品,由日本製造,直接空運抵港。
產品均經過嚴格品質監控,並獲多重專利認證。
看著盒上的簡介,說明產品功效多多,感覺好吸引呀~
真的萬分期待食用後的效果喔!!~~
終究吃進肚子裡的,都想多了解一點
包裝盒上貼有營養標籤,讓人感覺好貼心
這產品連關注體重及血糖的人士亦適合食用~!!
盒身上會清楚的標明食用份量……
而且男女老幼都適合食用~
簡直是守護一家健康的保健產品呀!!
以上的100粒裝,可以當作家庭裝,放在家裡就最適合了!
而出外旅遊,就可以攜帶輕便一點的50粒裝
即使大力的按住鯊魚丸,也沒有爆開~
外膜是採用天然魚骨膠原Fish Collagen成份製成的喔~
有時跟朋友們外出聚會,會不為意多吃了肉~
多肉少菜,其實一點也不健康…!!
加上小文迪……..一向好少吃菜和少飲水,
所以腸胃一直不太好,沒有天天排便的習慣!~
腸胃不通,就會引成便秘及口氣等問題
最重要是肚仔谷住谷住,真的好不舒服喔><
首次服用鯊魚丸,怕身體會不適應,所以首5天,我只服用3
豈料真的有驚喜,食用首天已經有效果了~!!
鯊魚丸好像促進了大腸蠕動,我在第1-2天排便2次,把宿便都排走了!
到第3-5天,就每日排便一次,而且次次暢通的~~
天天的將體內毒素排出體外,肚仔不再肚脹脹,感覺好輕鬆呀!^^
既然腸胃適應得到,我就增加份量至每天6......
不過……雪肌蘭魚鯊魚丸終竟是高濃縮的營養品,
期間一定要多飲清水,幫助身體快速地吸收營養喔!!~
增加份量至6粒後,我始終飲好少水,結果有幾天排便不太好~
但多飲水之後,情況就回復正常了!
服用了整盒鯊魚丸後,感覺整體效果好好~
它助我天天排清體內毒素及廢物,
解決了我腸胃不通的問題,改善了我的排便狀況!~
要知道將體內有害物質淨化,才能有良好的免疫力,去維持身體健康的喔!
肚仔不再谷住,好像肚腩都消瘦了似的,好輕鬆耶~
整體上,感覺膚色亮白了一點,連成個人都充滿活力丫!yeah~^^


**
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