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高效補水<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美學肌研✿

早前來到位於尖沙咀的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美學肌研,體驗<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
此療程主要功效是改善粗糙肌膚,透過glacier冰川水強效保濕緊緻系列內極緻補濕的南極冰川水,
憑藉高滲透性微脂囊技術,將微細高效養分粒子,深入滲透肌膚,
再配合療程中使用的儀器,讓肌膚由內至外24小時持續發揮補水效能,展現新生柔軟肌。
架上擺滿everyBody Labo体·研究所的護膚產品
一會療程所用到的就是藍色瓶身那一個系列了!~
Glacier冰川水強效保濕緊緻系列的水源採自千年無污染,
含豐富礦物稀世養分元素,具有極強補濕和修復效能。
極緻補濕的南極冰川水,憑藉高滲透性微脂囊技術,將微細高效養分粒子,
深入滲透肌膚,讓肌膚由內至外24小時持續發揮補水效能,展現新生柔軟肌。

剛到不久,小文迪先被安排到諮詢室安坐
BA姐姐細心的奉上一杯茶給我
讓我可以一邊嘆茶,一邊填寫個人資料表格,好貼心耶~~
之後,就可以把自己的私人物品放入LOCKER
這個房間還有梳妝台和一些頭髮造型用品
完成療程之後,大可以在這裡慢慢整理一下才走喔!
療程前,美容師安排小文迪做皮膚分析
先把頭髮束好,然後把面部塞進去
美容師就會拍下我的正面及兩邊側面
**拍的時候,一下的閃光挺厲害的,所以才萬不要張開眼睛
輕輕閉上眼,就好快完事了~

左圖,面部上的紅色一點點是我面部缺水的地方
已成細小直線的,是幼紋的位置
看來我的面部真的挺缺水耶~~><"
右圖,面部上的光點是油脂分泌較多的地方
T-ZONE位的分泌最厲害,最需要改善
而面頰就只有一點點,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吧~
這個皮膚分析真的太吸引了~~!!!!
好詳盡,好有說服力,讓我可以下定決心去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美容師好細心的逐一對我分析面部情況
讓我了解自己各方面的肌齡與真實年齡的對比
以及每一方面需要改善的逼切度 {{螢幕上會以百分比為顯示}}
現在我已經清楚知道自己每一PART的肌齡了......>.<......
慶幸的是只有底層黑色素那PART超出真實年齡~而其他PART都接近真實年齡
嗚......>.<......我想各方面都再年輕d呀~想肌齡比真實年齡更年輕呀!!
看來我要多花點工夫在護膚保養方面了~~~~!!!!!!!!!(加油~~!!加油~~!!......xd)
美容房的裝修華麗,走進去感覺好RELAX.....
在房內換上美容袍後,就可以正式開始療程了!~
第一步,當然是卸妝潔面
把面部表層清潔乾淨啦~
之後就會用沾濕了peeling水的面膜來敷,去軟化表面的角質層
接著就會用"剷皮機"在面上刮來刮去,剷走已經軟化了的角質層
這個過程是不痛的,不用擔心喔!~
修眉和針清是大部分美容療程都不少得的一環
不過今次針清是用"夾"的方式去清走黑頭粉刺
比起按壓式針清方法更好,不會輕易壓傷肌膚
弄出來的黑頭粉刺也不少喔
不弄乾淨,一會又怎可以好好吸收保養品呢?!
在導入前會先敷一敷mask來保濕,以及舒緩一下針清後的肌膚
此時美容師為我肩頸按摩
其實還有胸部按摩的,不過我害羞,就只按肩頸算了!!
之後,就是戲肉~~~~^0^
美容師在我面部塗上大量的補濕精華
然後再用"磁波機"為我進行深層導入,幫助精華能更深層地達入肌膚底層
用導入棒按摩時,感覺好冰涼,好舒服
張開小小眼看的時候,還見到導入棒發出藍光耶
這個導入過程約15分鐘

清潔導入後剩下的精華,美容師會再為我掃上一層保濕精華
然後再敷上一塊水分mask,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最後,為面部塗上保養品,就大功告成了!!~~

這個療程需時1個半小時,整個過程都很relax
剛進美容院時,樣子還很殘,面部乾巴巴的
但療程後,面部被注入大量水分,肌膚頓時水分飽滿

療程為肌膚高效補水後,肌膚變得嫩滑又有彈性
加上導入棒的冷凍作用,以致毛孔也收細了
連暗淡了一時的肌膚,亦重現光澤~~
體驗了這個療程後,實在高度推介肌膚極乾的人去試做耶~!!!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everybody LABO有優惠俾大家呀~~~**~~
1)    讀者立即登記後可領取glacier冰川水保濕試用套裝乙份
       內容包括:
水凝白米潔面磨砂 hydro-exfoliating rice facial scrub / 30ml
冰川水清爽細緻保濕露 glacier skin refining treatment toner / 10ml
冰川水清爽細緻凝霜 glacier skin refining water cream / 7ml
**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肌研 esthétique LABO
2)  讀者立即登記以體驗價$188率先體驗everybody LABO指定美容療程
     肌研 esthétique LABO 美肌企劃師會因應您的肌膚為您挑選最合適的療程

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sthetiquelabo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