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去油淨白【碳粉控油美白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上星期再次去了位於尖沙咀的TM Plus+ Beauty Centre試做療程

走進內堂,是熟悉的環境
這裡感覺舒適,有點像回到家裡似的感覺
慣性的擺放好私人物件後,就換上美容袍

由於那天的皮膚狀況,黑頭粉刺的問題最需要關注
治療師建議我做【碳粉控油美白療程】,好好深層清潔一下底層的廢物
第二次做碳粉激光,已經不再像第一次般緊張了~

每次去做療程前,我都不化妝的
所以卸妝潔面這個步驟,每次都好快完事~

清潔乾淨後均勻的在肌膚上塗上一層碳粉
然後戴上眼罩保護雙眼,就可以準備激光了!~
治療師會為面部打三回激光---->>>
第一回,會以激光為肌膚加熱,讓碳粉滲透毛孔內,刺激肌膚的膠原增生
此時肌膚會感到暖暖的,有點針剌感,但稱不上痛!

第二及三回利用激光把已深入毛孔的碳粉爆破氣化,幫助清潔毛孔污垢
爆破期間會聽到「拍」、「拍」聲
同時為了避免客人吸入碳粉,所以進行期間會用吸塵機來吸走爆破後的碳粉
打完激光之後,會先清潔面部殘餘的碳粉
然後為我進行針清清走面部上較明顯的黑頭粉刺
激光後的肌膚比較乾,而且有一二撻泛紅
最好就是敷一敷mask來保濕舒緩一下咯!~~
治療師為我塗上一層水分面膜,再倒上薰衣草+玫瑰的凍膜
就可以乖乖的抖十五分鐘了!!
最後塗上保養品就可以了~
療程後,面部有丁點泛紅
但回家後,泛紅的地方已經消退了!
黑頭粉刺被清走,毛孔比之前細緻了
本來暗啞的肌膚,現在看上去,也白淨好多了!
療程後的幾天,鼻頭上的黑頭粉刺比較弱輕揉幾下就被弄出來了
所以最近的毛孔都好乾淨喔~~XD~~XD~~^^
要注意的是那幾天皮膚比較乾,鼻翼位置更出現脫皮的情況
所以療程後一定要著重保濕!
不要像我這麼懶喔~**



**是次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TM Plus+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 9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