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夏日瘦身大行動(一)-靚星館 纖腿丸(第2代:全新包裝‧升級配方)❀❀

夏天天氣炎熱 ,街上總會有好多穿短褲的女生 
看見她們 ,真的讓我好羨慕喔!!
其實我都好想穿短褲架~~~!!!!!!!...
只是......每次望見我那肥美的象腿...真的無勇氣行出街呀!
看來還是努力一下 ,減走肥肉先比較好~~~

BSC.PRO靚星館 纖腿丸(第2代:全新包裝‧升級配方)
主要功效:
◎令大小腿尺寸顯著減少 
◎減少水分滯留,改善下身水腫  
◎有抗腿部脂肪特性

全新包裝‧配方全 面升級!
添加來自法國的星級成份ID-aLGTM (含獨特海藻多酚物質萃取)
經56天臨床研究證實(#),有效令大腿尺寸減走約達2cm,臀圍降低約達2cm,
體重顯著降低6.2磅,服後80%減少進食,76%降低饑餓感,72%試用者會繼續購買及堅持服用。
塑造迷人美腿曲線!實現您高挑身材的夢想!
效果證實比第一代纖腿功效更強。

主要成份:
LGTM (含獨特海藻多酚萃取物)、瓜拉拿萃取物、木瓜提萃取物(含木瓜酵素)、大豆油、明膠、甘油、水。
^本產品含有大豆成份 

*法國ID-aLGTM (含獨特海藻多酚萃取物) 臨床證實:有效令大小腿尺寸顯著減少,降低臀圍脂肪,對體重管理也有顯著功效。
*瓜拉拿萃取物 含有微量咖啡因及豐富膳食纖維,能對消脂有幫助,也可減少體內水分滯留。 
木瓜提萃取物(含木瓜酵素) 含木瓜酵素,可分解糖類及脂肪,縮小肥大細胞,去除腿部肥肉,改善下身水腫問題。

盒入面放有一瓶60粒裝的纖腿丸
而且附有會員表格
試過ok的話,可以填完表格寄去靚星館office,將來可以享有會員購物優惠喔!

大家可以按自己需要,依照以下方法服用~~~
◎加強纖腿-每天二次,於早上及晚上服用4粒,並以開水送服。 
◎基本纖腿-每天二次,於早上及晚上服用2粒,並以開水送服。 
因為我會同時服用其他靚星館的產品
所以就按照"基本纖腿"去服用~(不想每日吃太多藥喔^^)
這樣的話,一盒大約可以食15日......
如果按"加強纖腿"去服用,大約可以服用7.5日......

日常生活中,除了湊仔,就是打下博文,臥床煲劇
可以話完全沒有運動
攤得太多,以致下肢變得越來越腫脹
就是這樣養成了我肥美的大腿漸漸地變成一個"肥師奶"...><...
看!!~~穿上迷人的短褲仔...那象腿有多礙眼@@~~

為了脫離"肥師奶"一族...
我從兩星期前開始服用纖腿丸 第2代
服用期間,身體沒有不適感
早上食完之後,直到午餐,不會有太大的饑餓感
到午餐時,食的份量比之前少
現在已經把整盒纖腿丸吃光光喇~
想不到纏繞我多時的腫脹大腿竟然有slim到耶
大腿size由18.8---->18
有看得見的效果真的十分開心耶
好想keep住瘦下去,讓腿部可以重現迷人的曲線重返短褲一族呀!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品牌公關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