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好鬼可愛的SNP動物面膜系列及全新京劇面膜❤

韓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SNP一直以豐富的治療和臨牀測試經驗為本,研發成效顯著的美容產品,
於今年初推出全新動物面膜系列,蘊含各種天然成分,
針對各樣肌膚問題,滿足多變的肌膚,面膜紙上更印有四款不同的趣怪動物造型。
近期印有動物造型的面膜已經是全城熱話了~
經過一眾明星試用後紛紛都大讚設計可愛,更特意在敷面膜時自拍再上載到臉書及ig~~
最近SNP更隆重推出以京劇中包青天造型為靈感的全新京劇保濕水漾面膜,實行要滿足一下大家的眼珠耶**~~
可愛設計的面膜,究竟好不好用??~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老虎抗皺緊緻面膜
有效滋潤乾燥肌膚,改善肌膚彈性
並減淡皺紋,使肌膚回復亮澤有生氣
SNP全新動物面膜系列採用雙層設計的紙漿織布,能長時間鎖住精華,讓肌膚慢慢地把有效成分完全吸收
面膜材質不算薄,但貼面度尚算可以~
這款面膜的保濕度挺好
用後感覺膚色白了一度
至於減淡皺紋...就不能評論(因為我暫未有皺紋*)
京劇保濕水漾面膜
為缺水肌膚注入源源水分和活力 
讓粗糙肌膚回復柔軟細滑​​
潔面及爽膚後,將面膜緊貼全面,敷10至20分鐘後取下面膜即可
精華滿多的,敷完之後,可以輕輕加以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不要浪費喔~
它的保濕力不錯,用後膚質充滿彈性,感覺滑滑的
熊貓美白亮肌面膜
有效提亮、均勻膚色
更可改善色斑及肌膚暗啞問題,讓肌膚變得白淨通透
用這個PANDA MASK時不睜開眼睛,真的挺像一隻懶洋洋的熊貓
囝囝望見我,都覺得我很可愛耶~~^^
面膜用後感覺亮白了
肌膚望落比敷前有光澤
神龍敏感舒緩面膜
有效紓緩敏感肌膚,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維持肌膚健康
用後最明顯的是面頰泛紅的地方有所減退
証明能夠有效的舒緩敏感肌膚,及為其補充水分
海獺保濕水漾面膜
有效為肌膚瞬間注入大量水分,使肌膚達至水油平衡狀態,時刻保持柔軟滑嫩
這款面膜用後會感覺膚質變得柔軟了
粗大的毛孔會有所收細觸感嫩滑很多~
其實以上每款面膜的保濕度都差不多
但我最喜歡的是熊貓及海獺...
原因是它們的樣子比較可愛,而且功效比較迎合我肌膚所需XD
可能是我面大吧?!
個人略嫌面膜不夠闊,面部側邊有些位置敷不到@@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吧!!......^^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