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夏日瘦身大行動(二)-靚星館24小時ByeBye肥腩丸(第3代:全新包裝‧升級配方)❀❀

我有一個"大肚腩"...
多年來,一直纏繞住我,從未離開過~
但......大大的肚腩,真的好討厭呀!~~
夏天又侷又熱,都會有想穿小背心的衝動
但當我想起,背心的貼身,就會自然想起我的肚腩
因為每次只要我穿貼身少少的衣服,就會整個肚腩突出來,像有了2,3個月身孕似的,萬分礙眼><
最慘的是...腰部線條一點也沒有...
所以在我未正式成為一個大水桶之先,我決定要同我的肥肚腩講byebye...

主要重點功效:
◎針對溶化肥腩內外多餘脂肪
◎營做明顯凹凸輪廓的體態線條
◎增強皮膚彈力纖維,收毛孔及抗氧化
 其他附加功效:
◎致力營做豐滿結實的胸部
◎改善因經期而引起的不適
◎撫平情緒、幫助睡眠及舒緩緊張與壓力
全新選用更高純度天然植物精油,除了有效燃燒肚腩脂肪外,更重視根治各種容易致肥的原因,
例如:體內毒素積聚、消化不良等等,肥腩丸3當中加入更精煉的緊膚成份,能改善因減肚腩後皮膚鬆弛問題,
營做明顯凹凸輪廓的身體及豐滿結實的胸部,而抗氧美肌配方,能同時發揮美白、淡斑及收毛孔功能,
是唯一能集合消脂修型+調理+美肌3大同時發揮的產品,讓妳能輕易消脂消腩,完美展現女性優雅的體態、柔美的曲線。

安全認證 SGS國際檢測中心驗證,證實絕無中西藥成份
不含西布曲明及酚酞,重金屬及微生物含量合乎標準
◎絕無中西藥成份
◎不含西布曲明及酚酞
◎重金屬+微生物含量合格

打開包裝盒,會見到有三瓶藥
每款都有著不同功效

溶脂減腩丸 (橙色軟膠囊)
成份:沙棘提煉精華油、藤黃果萃取物、苦瓜萃取物、大豆油、明膠、甘油、水
功效:快速代謝肚腩脂肪,抑制身體肥胖

調理修型丸 (紅色軟膠囊)
成份:玫瑰提煉精華油、大豆異黃酮、月見草油、大豆油、明膠、甘油、水
功效: 對收緊胸部及女性機能有很好的效果

抗氧美肌丸 (紫色軟膠囊)
成份:葡萄籽提煉精華油、膠原蛋白、紅酒多酚、大豆油、明膠、甘油、水
功效: 具有強效氧化力,有效降低皮膚衰老

初初以為三種藥要分開服用,感覺好複雜
原來一次各服一粒就可以了(嘻~比想像中簡單)
可以按自己所需去決定以下的基本/加強減腩方法......
◎加強減腩-每天二次,於早上及晚上各服用一組【A:橙色/溶脂減腩丸,B:紅色/調理修型丸,C:紫色/抗氧美肌丸】,並以開水送服。
◎基本減腩-改為每天一次,於早上服用一組【A:橙色/溶脂減腩丸,B:紅色/調理修型丸,C:紫色/抗氧美肌丸】,並以開水送服。

擁有這個大大的肚腩,也挺苦惱的耶~
shopping的時候,不可以買稍為貼身的衣服,所以選擇真的少了很多
有時候好似上圖這樣摸下肚仔
外觀上跟一個大肚婆,根本沒有分別,對吧?!@@
唉~~攪到我成個人都無自信呀!

過去的兩星期,我乖乖的按照基本減腩法去服用24小時ByeBye肥腩丸
亦配合了「特強金裝8倍消脂丸」(第3代:全新包裝‧升級配方)以達至更強的效果 (((<--這個於下回跟大家分享!!)))
服用後排毒狀況有改善,之前一日都未必有一次
但服用期間,一日keep住有一次,現在肚仔已經再無谷住谷住了!
而肚仔的size就由32----->31.2
眼觀肚仔亦有收細到,變得不太突出
以我這個肥腩,竟然會有所消瘦...^^感覺好滿足耶~~~
如果有天可以完全消滅它就好了!
試問有哪個女生不想有S型身材?!(至少我想......)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品牌公關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