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不得不愛のAnnie's Way果凍面膜~✿

不知多久之前發現到有blogger分享一種果凍面膜
據聞清黑頭粉刺是相當的好用!
好奇心驅使之下,就讚好了那個品牌-Annie's way Mask HK & MACAU的臉書專頁~
留意了兩個星期,發現除了有好多blogger讚好之外,還得到不少用家的極力推薦
看著他們不斷的回購及用後分享,就知道這個面膜一定是好物!!(現在更加肯定呀?!~~~^^)
就是這樣,天天的燃燒著我,令我控制不了,終於在一星期前手滑了XD
縱使家中的面膜堆積如山,我也管不了太多!
指點- www.fingershopping.com/anniesway 是其一個可以買到Annie's way產品的網購網站
我入手時,適逢正做優惠,三盒Annie's way果凍面膜只需$337.5 (原價錢165一盒)
因為有迎新優惠,首次登記入會會有$50電子劵
(迎新優惠$50 coupon要淨消費滿HK$150(扣除所有折扣及不計算運費在內)或以上,方可使用)
因此,以上的三盒面膜總計$287.5,一盒$100有找,感覺好划算耶~~~^^'
Annie's Way的果凍面膜有六款  
  1. 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
  2. 義大利紅酒果凍面膜
  3. 薰衣草舒緩睡眠果凍面膜 
  4. 蘆薈+海藻鎮定控油果凍面膜
  5.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6. Q10 抗老果凍面膜
每一款凍膜都一樣有黑頭粉刺的功效
大家選購時可以按照自己特別想針對的皮膚問題,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一款喔!!^0^
而我入手的面膜有:薰衣草舒緩睡眠果凍面膜、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今次就先介紹我已經用清光的那款凍膜......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餘下的兩款吧!
Annie's way薰衣草舒緩睡眠果凍面膜 250ML
成份: 薰衣草萃取、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玻尿酸、甘草酸鉀
功效:‧深層清潔黑頭、粉刺
溫和呵護脆弱肌膚,具舒緩與安撫的效果,把肌膚調理至水嫩光澤的健康狀態
有效滋養肌膚、維持彈性,是乾燥缺水、敏感脆弱皮膚的最佳之選~
******************
每買一盒凍膜都會附送一支刻有Annie's Way蝴蝶標誌的挖棒
大家敷面膜時記得要用,不要浪費丫!
Annie's way的產品100%台灣製造
盒上清楚的介紹了這個凍膜的功用以及詳細的使用方法
因為是果凍的關係,所以一定要存放於陰涼地方
避免外來熱力讓果凍溶化,浪費了整盒面膜
看了以上的介紹都不懂如何使用??
那就要攤開包裝盒了,之後就會見到圖文並茂的真人介紹圖(如圖)
或者大家會奇怪為何我會首先選用這一款薰衣草舒緩果凍面膜來用......??
因為我的皮膚薄和容易敏感,最近轉天氣,面部經常敏感泛紅,以及皮膚痕癢
加上我是首次使用所以就先試試這款有舒緩功效的凍膜.........
瓶身上亦會印有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即使扔棄了包裝紙盒,都不怕不會用啦!
而底部就印有生產日期及有限日期
保存期有2年之久,一定不會用不完的!
貼有鐳射貼紙,確保產品從未開封,令人安心使用
撕開之後就會留有「VOID」的印痕(如圖)
扭開膠蓋,會見到有一層透明的保鮮貼紙
是第二重確保產品新鮮、從未被使用過的証明
撕開之後,就會見到果凍了~~
看見紫色的一堆jelly已經好吸引
還帶著氣味自然的淡淡薰衣草味讓人心情特別的放鬆
我真的好喜歡喔~~!!!
這個果凍膜跟平常用的深層清潔面膜的功效差不多
但是它的性質比較溫和,所以我會一星期用3-4次
不過......我因為用了第一次見到效果,就忍不住連用三日了!~~
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先把面部清潔乾淨,把表層的污垢清走,才能讓凍膜好好的發揮功效
之後就自己選用一款精華 or 爽膚水打底,才可敷上凍膜~
利用挖棒把凍膜塗於整個面部,要避開眼唇位置丫~
塗用時,千萬不要吝嗇......!!一定要厚敷........!!**
否則會無效果,或者效果未如理想!!
而厚度大約3-5mm就足夠了(如圖)
剛塗上面的時候會有點涼
夏天曬後,面部又紅又熱敷這個用來舒緩降溫,感覺一定會好爽!(幻想中......!!~XD)
凍膜的黏稠度不錯,所以不用擔心敷的時候會有果凍捍下來,以致弄髒衣物
敷的時間會比較長,大約要敷40-60分鐘才會有好的效果
這個時候我會一邊敷一邊打文
嗅著有舒緩作用的薰衣草味,讓身心靈都得已放鬆~
打文時輕輕鬆鬆,感覺時間會過得快一點的
人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喜歡的話可以看一套劇集,時間就剛剛好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好快就敷完了~^^
卸除面膜時,要用挖棒把凍膜由外至內挖走
挖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以免挖傷肌膚
把凍膜挖走之後,就可以洗面了
果凍比較難沖洗清洗的時候,用溫水會比較適合
因為溫水的微微熱力有助清潔面上的果凍~
相反用冷水沖洗就會需時較長,以致磨擦面部肌膚太久喔~~
我特地拍下了鼻子使用前後的照片來作對比
果凍面膜把毛孔的污垢帶走了
我鼻上的黑色一點點消失了,鼻頭也變得乾淨平滑
真的有點難以相信呀?!!幸好.....有圖有真相.....^^
以前少於護膚,又不知天高地厚常用黑頭貼後不用收毛孔保養品
以致鼻的毛孔比較粗大,容易積存污垢,形成黑頭粉刺
所以夏天油脂分泌較多的季節,我是長期的士多啤莉鼻喔~~><"
這個就是我入手這個果凍面膜的主要目的了!!!
我十分看好它的去黑頭粉刺功效結果~~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耶!....
至於薰衣草果凍面膜的其他功效又如何呢???有無效呢?
先說補濕度.......
最近天氣越來越乾,肌膚都開始缺水了
初次使用的時候,我的肌膚有少許刺面感代表著我的肌膚處於飢渴狀態
第一次敷完之後,感覺面部即時重拾水分
之後幾次使用,肌膚並不是太缺水,敷的時候已經沒有刺面感了
而且用後更回復水嫩感,可見其補濕度也是足夠的!
舒緩肌膚方面,雖然不是完全退紅,但是泛紅情況是真的有所改善!
近來常常夜訓,肌膚疲倦不已,面部也泛有黃氣
第一次敷完我竟然發現面膜有去黃功效肌膚亮白同時而且重現光澤
(亮白,是我的錯覺嗎?!@@又不是美白MASK!是開玩笑嗎~???)
*****************************
因此為了清楚証實......之後敷的那幾次,我都會問老公敷完有沒有甚麼不同?
他答我"乾淨了很多,而且真的是明顯白了!!!...."(是認真的回答.......!)
平常我自戀的問他"我最近皮膚有沒有好轉"
他也會毫不留情的答我"那會好轉?!日日夜訓,想皮膚好??別妄想了?!"
因此,我肯定這麼殘酷的人是不會說謊話的......!!!
*****************************
這個Annie's Way真的讓我有太大驚喜了!!
敷了果凍面膜後,毛孔變得乾乾淨淨,暢通無阻
最好是敷一個mask,或者用上收毛孔的保養品,以達至最佳的效果!!
使用期間,肌膚並沒有出現任何敏感
敏感肌的人士想入手的話,最好選擇薰衣草或蜂蜜這兩款
而且於初次使用時,最好先試一試敷15-30分鐘,不要一開始就敷太長的時間
現在的我真的有點衝動想立即開那盒有美白功效的果凍面膜來用喔.......
終於明白Annie's Way凍膜何解會令人瘋狂?!何解會令用家們大讚了?!!!
除了有效地去黑頭粉刺,亦可為肌膚補濕更可以令肌膚變得又白又滑
這次手滑....絕對是正確的....!!!!!!!!!!.......(放火~~~放火~~~!!!!)
大愛~~大愛~~大推~~大推~~~~


""以上產品自費購入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ANNIE'S WAY面膜專賣店( 香港&澳門區總代理 )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nieswayhk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