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再試L&P COSMETIC兩款面膜

繼上次用過L&P COSMETIC面膜用後感算是不錯吧!
可惜的是上次每款只有一塊,真的試不清楚耶~
幸好今次再有機會試上L&P COSMETIC其他款的面膜
(由左至右)
蜜の滋潤甜蜜娃娃面膜Bright & Honey‐like Skin Dolly Mask
含滋養植物成份使您的皮膚像蜜糖般滋養潤澤
有抗皺修復及滋養肌膚的功效

逆時抗皺祛法令紋啫喱貼E.G.T Time Tox Gel Smile‐line Patch
改善祛法令紋及緊緻提昇
蜜の滋潤甜蜜娃娃面膜Bright & Honey‐like Skin Dolly Mask
包裝袋背面只有韓字的說明
而取出來的面膜是充滿精華液,但又不會有滴漏精華液的情況
只需於潔面及爽膚後,敷上面膜約15-20分分鐘就可以了
由於面膜紙是高密度纖維素面膜,是從天然棉花籽中提取而成的
所以它的質地透薄,敷上面部是很貼面的一類!
而且以面大的我來說,它的尺寸剛好,能覆蓋面部的每一個位置
敷面膜的時候,還會咿到淡淡的蜜糖香味喔
好好的享受15分鐘後,取下面膜時還有小剃的精華液會留於面部
這個時候可以以輕拍面部或按摩的方式讓皮膚好好吸收面部剩餘的精華液
用後的肌膚十分滋潤,像被注滿水似的
肌膚變得水潤又有光澤.....
現在入秋了,補濕是護膚很重要的一環!!!
敷面膜為肌膚補水急救的話,不妨考慮這個吧!~~~
逆時抗皺祛法令紋啫喱貼E.G.T Time Tox Gel Smile‐line Patch
包裝袋上都是只有韓字的說明
而取出來的啫喱貼由膠盤承載著之餘,還有白色的膜紙夾住
所以一點也不難取出啫喱貼
取出來的啫喱貼涼涼的是半透明啫喱般的質地
原來它能與體温產生感應作用,令精華更易吸收
這對啫喱貼是用來敷嘴部的法令紋部位的(如圖)
大約敷20-40分鐘就可以了
我當然嘆足40分鐘,一邊敷一邊打文啦
不知道是否我的心理作用呢?!
我覺得用後,左邊面的表情紋是有減淡的
只是....效果不太明顯
其實我一向都沒有太大的表情紋問題
只要天氣乾燥的時候,才會出現問題的
所以使用前後的對比不算太大!
分享至此~~




**是次產品由BL X L&P COSMETIC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