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黑還是棕色呢? Schwarzkopf 泡泡染髮霜★

我的頭髮染了一段時間,已經看不見甚麼顏色了
於是就去參加itrial的試用活動
幸運的抽中了,可以試用泡泡染髮劑
可是出來的效果,真的有點讓人失望!!

Schwarzkopf  FRESHLIGHT AEROSOL  (Cute Brown)
泡泡染髮霜 (可愛棕色)
富含氨基酸,有效深入髮芯,修護受損髮質;
染後修護霜為髮絲固色護理,令秀髮順滑閃耀。
盒上只有日文說明
不過大部分的染髮劑用法都差不多一樣
所以沒有中文解釋都不大問題的!
盒內附有一瓶紫色的泡泡染髮霜劑、
手套一對、一包染後修護霜、日文的說明書
泡泡染髮霜劑的瓶設計比較特別,是由兩支合併而成的
只需於用前把其搖晃20次就可以即刻使用了!
不像我以前用過的,要自己把兩瓶混合染髮劑
然後按下頂部有貼紙標示著"PUSH"的地方
就會有泡泡釋出了
擠出來的泡泡質地幼滑,不帶有刺鼻的氣味
用法簡單,只需把頭髮劃分為不同區域
然後把泡泡從髮根至髮梢塗抹於頭髮上
直至把泡泡均勻的覆蓋於整個頭髮就可以了
不過把泡泡塗抹在頭髮上之後,泡泡就會消散,
不如想像般能一邊按摩頭部之餘,泡泡會依然存在!
之後等30分鐘就可以沖洗
但大家亦可按自己的髮質去自行延長染髮的時間
靜待40分鐘後,就以清水沖洗頭髮
然後就可以用洗髮及隨盒附上的染後修護霜
這個泡泡染髮劑十分容易使用
好似洗頭一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在家染髮了!
不過可能是我的頭髮太厚及太多吧?!!
未塗抹完整個頭髮,已經不夠用了!!><
其實距離之前染髮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所以已經長出了很多黑黑的頭髮,顯得我的髮色不太均勻!
使用Schwarzkopf泡泡染髮霜後髮色看上去是均勻了
而今次染的是棕色顏色比較深所以很難評價它的顯色度!
不過我覺得染出來的不像棕色,反而像黑色@@
但值得一讚的是,它不帶有刺鼻的氣味,
我之前試過自己在家染髮
因為染髮劑的亞摩利亞太重,氣味不但刺鼻連眼睛也被那種氣味攻得很辛苦耶
那一次的在家染髮我還誇張的要用上口罩@@
自從我也不再回購該支產品了!!~
至於這一支,可能會考慮入手一下其他顏色的!~€
分享至此~~


**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髮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