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小米活動。爆米花香港站✿

之前差不多每星期都要搶購小米電話
有的是幫親友入手,有的是幫親友的朋友入手~
搶購太多次,不知不覺都代購了十幾部
而且變成慣性的留意小米網了!~
有留意"小米"的人都會知道它最近舉辦了一個party,叫"爆米花香港站"
幾千人報名,竟然會抽中我
收到sms,可以有份出席
感覺也算挺幸運的喔~XD
因為行錯路的關係,晚來了十分鐘
但我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
排隊領取了小米T-SHIRT及紀念品後,就進場了!
一個人來的關係,比較容易找位置
坐好之後,就開始拍照留念喇!
除了大家一起換上小米的橙色T-SHIRT~
大會還提供每人一份彩燈打氣棒及玩具手掌
給我的感覺像演唱會似的氣氛不錯喔!
唯一不滿的是座位安排有點狹窄而己!
大會開始時,當然要介紹一下小米的重要人員啦!
看過影片,及現場介紹後,好快就開始大家期待已久的環節了!
大會準備了多個有獎遊戲
參加者會得到一隻"米兔"~
因為想要有些遊戲我都有舉手,但抽不中喔~>.<~
期間還安排了歌舞表演.......
由小米創辦人 Bin Lin、KK Wong 
以及國際部VP Hugo Barra 大唱 陳奕迅的《重口味》~~~
落力地演出,真的好值得鼓掌耶~
其實大會在程序方面安排挺好的~
除了玩遊戲送禮,看歌舞表演外~
還不時舉行即埸抽獎送禮...在大螢幕上用電腦抽幸運兒,挺公平丫!
抽獎總共送了4部小米手機4(香港還未發佈的)
2部小米電視2、10部小米平版20個小米盒子
30個小米行動電源以及15部小米路由器mini香港爆米花限量版~~
禮物真的相當豐富呀!!!♥♥
哈哈~~那天......我有運氣呀!!
竟然抽中了一部香港還未有售的小米平板丫!
真的好興奮喔~~Kkk~~Kkk~~Kkk~~**~~^^~~^^♥♥
原定時間到4點的party,到5點才完結~
最後由兩位聯合創辦人Bin Lin 及KK Wong帶領一眾團隊獻唱《喜歡你》
向出席的米粉們致謝!
以上是那天的收獲↑↑↑↑↑↑↑↑↑↑↑↑↑↑↑↑↑↑↑↑
在離埸時,大會安排大家用進埸時領取的邀請函換取一隻小米手環
可是我回家後才發現,手環只適用於小米3及4~
親友用的都是紅米note~用不了!沒用喔~失望~!!**
而那一盒爆米花,回家後就跟囝囝們享用~
嘻嘻~~中了小米平板,覺得收獲好好好豐富耶!!♥♥



**是次活動是自行報名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