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清除毛孔的角質污垢【碳粉淨化護理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今個月中去了一趟韓國自由行~
出外旅遊,掛著shopping、觀光連護膚品也懶於用了!
毛孔積聚了黑頭粉刺,面部肌膚也變得乾巴巴的~~~><"

回來之後,當然立即到TM Plus做療程,急救一下我可憐的肌膚吧!!

美容師見我的肌膚最需要的是清除毛孔的角質污垢
就把我帶到療程房做【碳粉淨化護理療程】!

美容師會先為我卸妝和潔面
去清除面部表面上的污垢~

然後用化妝棉在面上塗上納米碳
再帶上護眼罩,成為”黑面咸蛋超人”等待激光掃射>D<
**整個激光過程最好閉上雙眼,以確保雙眼接觸不到激光

激光過程會分三回......
第一回會先為全面肌膚加熱,令碳粉滲透毛孔以刺激骨膠原增生
期間會感到暖暖的,但不會痛的!

第二及第三回是用激光將剛剛深入毛孔的碳粉爆破徹底清潔毛孔污垢......
這兩個回合的過程中會開啟吸塵機來吸走爆破後的碳粉所以會比較嘈吵~

接著美容師會徹底抹走我面部殘餘的納米碳
然後再為我進行針清及修眉~
懶於護理面部多天,針清真的要花點時間耶
幸好美容師的手勢不錯,針清時不算太痛喔!

美容師在療程開始之先,已經發現我的唇很乾
所以在塗上水分面膜前,還特意先為我塗上唇膜喔~
敷面膜的時候,我感到面部有點刺痛,看來肌膚真的十分缺水喔~

療程後黑頭粉刺清走了不少連粗大的毛孔也收儉了
眼觀面頰的肌膚變得細緻,真的好開心呀!^^
之後那幾天,黑頭粉刺很輕易便被弄出來感覺毛孔很乾淨耶~XD
最後提提大家激光後會令肌膚變得好乾,因此一定要加強保濕及防曬喔!!
我本來的肌膚已經很乾,加上激光療程後又變得更乾
所以療程後那幾天,我是天天敷保濕mask的,以防止肌膚會因缺水而脫皮喔~
最後......若大家對以上的碳粉激光療程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們留言問我!
謝謝大家收看!


**是次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TM Plus+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 9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