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韓國遊記-機場篇(附租wifi egg tips)゚♥。

上個星期去了5日4夜韓國自由行~
對一個經常湊仔的師奶仔來說,真的是萬分興奮**~~**~~~
因此,在未來的日子,都會跟大家分享多篇我的韓國旅行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已經不知多久沒去過機場了
提早到了機場,當然先到處逛逛啦!

這次去韓國旅行,為了爭取時間去遊玩~
就選乘零晨機~是00:40起飛的喔~

我所乘搭的是韓亞航空 Asiana Airlines......
在飛機上可以看電影、打機、聽音樂
那個搖控可以拿下來,用作打遊戲機的喔!
太久無去旅行,感覺好新奇耶~
回程時的飛機型號不同了,所以沒有這個系統!~~>.<~~

初初上機時,還是精神奕奕
起飛後就..... 大大的轉變了~~
頭聞聞的,還不時耳鳴,辛苦得很!
也許是太久沒坐飛機,或是睡不夠的關係吧?!!

捱了三個半小時,終於到了仁川機場
下機後,只需跟著人群走就沒錯了!

然後就是排隊入境~~
這裡是不準拍照的喔~
可是我用手機拍下之後,才發現不准拍照的牌子@@
入境要拍照,還要掃手指模,所以比較廢時!

等了好久,終於成功入境^^
然後就馬上去領取行李啦!

從這裡出來之後,就開始忙了
周圍的看了一下,就先去租wifi egg吧!
其實在出發前我已經先在網上搜尋了一些租pocket wifi資料
在香港租的話,又要趕著還機,租金又比較貴!
所以就參考了其他人的旅行遊記~
選了在仁川機場租wifi egg.....
韓國觀光公社:
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
韓國旅遊網韓巢:
http://cn.konest.com/
在以上的兩個網站,都能找到租wifi的優惠劵丫!

找到了租用wifi的櫃檯,請先在兩邊的機領取號碼牌
租機的過程好簡單!
拿出優惠券告知櫃想租wifi機後,職員會要求你拿護照和信用卡出來登記和預刷付按金
然後職員會簡單的講一下怎樣開機,讓我們嘗試連線上網!
而費用會在歸還的時候才結算,緊記回程時要回到原櫃檯歸還喔~(租機是在1/F,出境是在3/F**)
我用COUPON 租的kt wifi egg原價一天8000W,用了優惠券後是6500W
不過結算時要加上10%VAT
我租5日,即是6500W*5*1.1=35750W
轉換為港紙,大概60HKD一日~

一個紅色硬殼袋承載著wifi egg及充電器
租到的是olleh 型號KWD-B2800的wifi egg

關機是完全無燈的
按下開關後,燈會閃一會兒
待3個燈全部亮起綠燈,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機身背後有張label
當啟動wifi egg後,用手機搜尋跟label上一樣的wifi名稱
然後輸入label上的密碼,就可以連接得到了!

租了wifi egg,就快步去買機場巴士車票
以上是購買機場巴士車票的地方
一早上網搜尋酒店位置的我,已經知道要乘搭的是6015了

旁邊會有一個牌,展示所有機場巴士的收費
還有機場巴士應該在機場外哪個位置排隊的資料
由於牌上並沒有詳細的路線圖,所以我還是問一問檯小姐,以免到時迷路
我book的酒店是位於明洞的Astoria Hotel,乘搭的是6015機場巴士
下車點是總站世宗酒店(sejong hotel),車費是10000W

在巴士站等了一會,好快便有車了(那時已經是6:45am)
上車時會有人把號碼貼紙貼上行李及搬行李上車
而下車時,司機就會幫你搬行李下車,真的挺方便的喔!
車程大約是個半小時,本來不想睡的,但實在太累了
後來還是小睡了片刻!!^^

開車不久後拍下的天空~~~^^
清早的天空真的好藍好藍
那些雲分佈得好美好美!
真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喔~~♥ ♥ 
今次就說到這裡......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韓國之旅吧!bye~~*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