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薄膜配方,不暈染▪déjà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我常常睡不好...每朝起身,樣子都無精打采的
所以好多時候,儘管我不化妝,我都希望畫一畫眼線才出門!
因為畫上眼線的眼睛比較有神~~
但油眼的我,真的好怕眼線會令到我「熊貓眼」,到時出醜於人前呀!
要找一支適合油眼人用的眼線筆,又要價格不高的,看來真的有點難喔!~~
但最近我遇到déjà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改變了我的看法......

déjà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98
持久眼線液不暈染緊密貼服,從此告別「熊貓眼」,亦不必擔心因長時間過後而產生的褪色等問題。
極細筆尖柔軟,順滑流暢,不會對眼部肌膚造成損傷,即使於眼角位置亦能輕易地打造理想眼線。
薄膜配方,只需溫水即可輕易卸除。

毛筆型的筆尖又細又柔軟,容易畫出纖幼的眼線
加上它順滑流暢。能夠一筆畫到尾
即使用於眼角位置亦能輕易地勾畫出理想的眼線

配方中的“矽固定體”將眼線液轉化成防水的薄膜
令塗上的眼線能夠抵抗皮脂、汗水、淚水及因磨擦而引致褪色!
用水沖眼線測試一下先~~~
結果眼線沒有暈染,証明防水功效不錯!

↑↑↑  déjà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07Q - 亮黑)
相比起我慣用的黑色,它不算太實色
但畫出的眼線,可以造到眼部輪廓分明的效果,眼神好sharp~

↑↑↑  déjà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05Q - 亮啡色)
啡色我比較少用,用後感覺眼神好柔和
平常畫眼線的時候眨眼,都會把眼線印於眼瞼上@@
幸好déjàvu眼線液使用速乾配方,即使塗上後立即睜開眼睛亦不會印於眼瞼上
真的值得一讚呀!!~~~
持久度高的眼線會不會好難卸除???........
其實...一點也不難!而且仲好容易喔!
只需用溫水就可以輕易地卸除~(當然用其他卸妝產品都可以啦!^^)
光看以上卸妝後的卸妝棉,就知道我只抹了2-3下就完全卸除眼線
真的十分方便耶!


其實我好少用眼線液......
因為我畫眼線時會手震,常常畫不好,以致常常要重畫好幾次
但我比較喜歡纖幼的眼線
而我不得不承認,毛筆型的眼線筆,能夠容易地勾畫出纖幼的眼線
所以最近我都在耐心的練習......
相信支筆好快就用光了!(這麼快就用光??...好浪費丫...@@)
幸好它的價格親民,一百元有找,買多幾支用來練習或天天使用也不會肉痛呀!!
此外它可以有效的防皮脂、汗水、淚水,不會輕易褪色
光是這一點,也絕對是值回票價呀!!


銷售點: 莎莎化妝品店、City Super、LOG-ON、雅施、天使化妝品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