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試用Liese清爽定型噴霧▪泡泡染髮劑☆

聖誕節到了~~
女生們都會特別的打扮自己,以自己最美的一面示人
要打造一個新造型,當然不少得轉揍一下新髮型啦!
首先~黑色髮色的我,會先染髮...
今次選了Liese泡泡染髮劑的奶茶啡色
蘊含豐盈泡沬配方,充份滲入頭髮底層,直到髮根;
而且每根髮絲都能被完全覆蓋,連難染的頭髮內側及頭部後方也能均勻上色
蘊含蜂蜜保濕精華,染後頭髮觸感柔軟順滑,只要輕輕一梳,便可輕易地從頭梳到尾
根據染後髮色示意圖
我的深色頭髮,染出來的會是深啡
打開包裝盒,會見到一堆染髮工具
首先帶上手套,然後把小瓶的1號染劑倒入大瓶2號染劑中
再把它上下顛倒,直至混合完成為止
混合後,換上泵頭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注意不是按壓頂部,而是按壓瓶身來擠出泡沫喔~
使用泡泡染髮,容易把染劑均勻的用於頭髮
但按摩後,泡泡就會消失...
讓染劑停留在頭髮上約4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沖洗
沖洗的過程沒有出現頭髮打結的問題,頭髮依然順滑柔軟
証明染劑有不錯的補濕力~
染劑不多不少會對頭髮造成傷害
所以在徹底清走染劑後,要記得用上盒內附上的護髮素,好好修護一下染後的頭髮呀!!
染後的髮色,好像沒有太大分別沒有明顯的啡
但在燈光下會呈現少少的啡色~
人人髮色不同,大家可以按自己髮色按自己所需,而去選擇合適的顏色
選購時,可以參考盒身上的染後髮色示意圖喔!!
接下來,會介紹在頭髮造型常用的hair spray~~~
Liese 清爽定型噴霧
零黏膩 - 獨有觸感清爽配方,時刻清爽,即使秀髮緊貼面部亦不覺黏膩
零技巧 - 採用 3D 噴射設計噴咀,簡單一噴,均勻散開,鎖定造型輕易而舉
零重感 - 特有輕爽無重因子,效果持久,髮型無重不塌,全日造型完美
我是一個長期直髮人...簡來無事都會捲髮玩玩的~
哈哈~~其實我一直不太愛曲髮的自己(可能看不慣吧?!)
所以......我真的不懂為自己打造曲髮造型...
不好看的話請多多見諒!
整理好頭髮後,要在距離頭髮20cm或以上,把hair spray均勻的噴於頭髮上
想加強定型的效果,可以把hair spray噴於頭髮內層!
它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味道挺清新的
用後頭髮好清爽沒有黏膩感(我最怕黏黏的感覺~!)
亦沒有出現頭髮繃的情況,讚!~
坦白的~好怕頭髮繃硬又不自然的感覺XD
聖誕節見多多的你準備好你的party look未呢??~~~
頭髮造型,真的不容忽視喔~
希望我簡單的試用分享,能夠刺激到你的靈感啦!~
謝謝收看!!♥♥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公關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