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超模的纖體秘密♥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一星期試用報告♡♡

九月去完韓國旅遊,發現自己胖了很多
面面包了,連肚腩也大了很多~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像水桶丫!~
這段日子,日日都好苦惱.....(應該要如何瘦身才好呢?)
因為我比較貪吃,所以...節食...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看來要依靠一下纖體藥丸了~~
恰巧受到邀請試用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就放膽一試吧...

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是超模專用的非處方類纖體藥丸,
它的主要成分由米蘭藥廠CHEMI 在美國的研究室CHEMI Nutra研發。
包括兩種含有項歐美專利成分– PhosphoLean 及SerinAid 的有效瘦身產品。

PhosphoLean 是一種取自油乙醇胺(OEA)的新合成物,是最新出現的油脂調解介質。
它通過細胞傳遞訊號,給大腦發出減少食欲的訊號,達到對食物的控制,有助替代傳統節食。
SerinAid 是由大豆卵脂提取的磷脂,是生物膜的主要組成成份。
它連接兩種脂肪酸分子,並擁有無脂肌肉開發和優化調節的專利,
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令全身每個細胞達致纖體功效。

經LECICO 臨床驗證,獲最頂尖歐美8項超級專利成份,專為超級模特兒設計配方,
可加速不活躍脂肪細胞活動,逹致「零脂肪」生長及阻隔吸收訊號取代節食,功效強過任何類別減肥丸。
而且每批Super Model Fit 通過SGS西藥測試證明不含西藥,務求令服用者得到最高品質產品。

盒上的超級模特兒,真的好slim,好讓人羨慕耶!
如果我都有21吋腰就好了!!!(請容許我幻想一下吧....?!雖知無可能!...><)

包裝盒大大的,只承載著一個藥瓶,感覺有點浪費
希望可以改善一下吧!

試過打算回購的話,可以填妥盒內的問卷,即可享有訂購優惠
Scan QR code上網申請,還可以多送10粒喔~

一盒有60粒,可以服用半個月
藥丸size小小的不難吞服...(我個人好怕食藥~*)
每日早、晚餐前各服兩粒,以溫水送服就可以了!
我的腸胃不太好,2-3日才排便一次
肚仔谷住谷住有入無出似的><
剛好服用了一星期感覺腸道有明顯改善能夠一日排一次軟身的便便
除了排便暢通了外還沒有感覺到其他變化
3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服用了1個月的報告吧!~
等我喔~~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