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囝囝們的生活札記♥2013.10-11♥

其實我一向都好少分享我兩個囝囝的生活
回想起.......
初初囝囝出世的時候,我都有寫文分享架!
不過.....漸漸就因為懶的關係,就無再打了?!
但最近.....卻在想......
閒來打一下他們倆的生活趣事,也挺不錯的喔~
一來可以為囝囝們留下一點童年時的回憶
二來我可以留待將來人老珠黃時的時候
回望一下自己與囝囝們的快樂時光
(好吧!!^^現在~~~有了目標,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吧!!)
在十月時時候,我們一家四口走到旺角新世紀廣場逛街!
一起欣賞商埸內的萬聖節裝飾,給囝囝們感染一下斤丨日氣氛

大少向來拍照時,都不太會笑~(這點跟我一樣!!!)
露齒笑的話,對他來說,是一件超級大難事!
所以只要他能夠做到合咀微笑,就已經好好了!^^

小朋友最愛的東西少不了甜食.....
那天晚飯過後,一家人到food court點了這個刨冰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但一家人吃得開心就好了!

食到七七八八,就讓大少二少自己用匙羹來吃~~~
而期間......給我拍下了兩張好有意思的圖片喔------>>>>>


大少見二少大啖大啖的,把刨冰放進咀裡,好像不太順氣?!!!!@@
但二少亦一於好少理,看他的咀巴嘟嘟的,感覺很招積耶~~!!!
於是.....就構思了以上的圖了~~~(設計得好嗎???XD)
***********************************************

10月尾的時候,表哥大學畢業,就帶同囝囝們一起去大學拍照留念
有親戚送畢業公仔給表哥......囝囝們卻趁機把玩一番......
他們都緊緊的捧著魔人布歐及三眼仔
簡直可以用愛不釋手來形容!!..........^^XD
那時候,心思思的在想,他們將來會否有大學畢業的一天呢?!
(同時間,我又會取笑自己太飯現在就開始幻想?!會否快了一點呢?)
*********************************************

而最後的記事.......就是.......11月5日是二少的生日
二少已經兩歲了~變得越來越曳曳~
我為他許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囝囝會乖一點!!><
下一年的九月,大少二少將會一起上學了
平常大少上學去,我就和二少兩個人在家
睡覺也好,玩玩具悖好,都是只有我們兩個的
但下一年就將會剩下我一個人了.....
我好像由現在開始,已經感覺到孤單了><
不過......我明白的!
孩子們始終要長大,還望他們能生活得開開心心,那我就滿足了!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