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親試新產品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眼霜❤

上個月出席了莎莎 X NUXE BLOGGER EVENT
首次認識了NUXE這個品牌之餘
亦都榮幸地認識了品牌新推出的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全新升級版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New Nirvanesque,
以嶄新雙效花卉美容神經學概念,添加專利活性植物成份,
有效抑制3種神經傳遞物質,減少底層肌肉繃緊,舒緩並同時抗炎,
進一步釋放肌膚的緊張狀態,減少因情緒引起的細紋。
我從EVENT當中,帶了這個系列的眼霜回家一試!
試了接近3個星期,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吧!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眼霜 NEW Nirvanesque® Yeux
$316 / 15ml 適合任何肌膚 
能即時遮蓋黑眼圈,即時填補皺膜及細紋,令眼睛回復亮澤
-蘊含93.4% 天然成份
-不含Paraben防腐劑   
醫學臨床實驗證明:29位自願測試者連續使用28天後,
眼部皺紋減淡約30%、黑眼圈減淡約72%,
86%感到眼部細紋較使用前平滑。
產品的設計比較簡單,而且是唧裝
瓶口位小,容易取出小小的份量用於眼部
取出的眼霜是淡肉色的乳液狀
質地輕盈細緻,推開之後,不帶有油膩感
而且還帶有牡丹香味......
那種氣味像香薰一樣能令人好好的放鬆心情喔!
早晚只需取出適量的眼霜塗抹於眼部四周即可
由於眼部肌膚比較脆弱,所以塗用時用手指輕輕印開就好了
推開之後,很快便被吸收補濕力也很好
最明顯的是眼黑圈即時變得不太顯眼,更即時回復光澤
原來是眼霜內的反光因子以及植物咖啡因的關係
以致用後能即時遮蓋黑眼圈,令眼睛回復亮澤
感覺太神奇了~~!!!
由於要照顧囝囝們,又要深夜打BLOG,所以有時候會睡眠不足
以致黑眼圈成為我的親密朋友,常常伴在眼旁
用了NUXE眼霜接近3星期,眼見黑眼圈真的有減淡
連眼部周圍的肌膚亦變得比之前的平滑
真的是讓人心情振奮耶~!!
不過因為我沒有眼紋的問題,就暫時體驗不到眼霜這方面的功效了!
其實對於NUXE眼霜的改善,我也挺滿意的
可是因為我的生活習慣關係,要徹底去除黑眼圈,是真的要下一番苦工耶
所以建議大家就算用多貴多有功效的護膚品也好
也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雙管齊下,才能真正的保養肌膚喔!

**是次產品由莎莎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