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秋冬潤膚按摩-Dresdner Essenz身體潤膚露 - 蘆薈 + 檸檬草 ✿

秋冬來了~~
天氣漸漸乾燥,皮膚甚至乾得脫皮了
這個時候,最最最需要的是......潤膚露.......
Dresdner Essenz身體潤膚露 - 蘆薈 + 檸檬草 
Dresdner Essenz Body Lotion Aloe Vera Lemongrass 

含有蘆薈葉提取物、維他命E、向日葵籽油等成份,
蘆薈能夠平衡油脂,潤澤和活化肌膚。
檸檬草能振奮精神,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活力感覺。
這支潤膚露產自德國
200ml的份量不算太大支
相信這個秋冬內,我一定可以把它用光光的!
唧裝的設計在家用的話,我還是覺得泵裝的比較方便
擠出來的是乳白色的潤膚露,帶著淡淡的檸檬香味
其實使用潤膚露這麼簡單不用教都懂吧?!
每次只需直接取出適量的塗於需要護理的地方就可以了
潤膚露的質地幼滑,容易推開
塗抹後也挺容易的被皮膚吸收
用後一點也不黏"笠"肌膚也變得潤澤了
以它的滋潤度,應付現時的天氣都可以的
但遲下再乾一點的話,就不夠滋潤了
其實現在的天氣還不算很乾,我的小腿已經出"魚鱗"了(是太乾的意思喔!)
到冬天,天氣再乾燥的話,真的難以想像@@
所以有時候,我會擠多一點潤膚露,每個部位用2分鐘的時間去加以按摩
利用掌心的熱力能有助皮膚吸收得更好
這樣的按摩,肌膚會變得更滋潤的
現在閒來無事我都會日日為我那雙乾乾的腿按一按的
按摩的同,嗅著淡淡的檸檬香味,真的讓人心情也放鬆一點
師奶仔一名,這個自家按摩身體肌膚的方法最適合我了
小小的投資一支潤膚露,為肌膚作一個好好的深層滋潤按摩
真的是省錢又省時耶~~!!
分享至此~~


**是次產品由SHEMOM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