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天然中草藥配方.首次認識Skin-RII 素顏❤

人要吃新鮮的食物才對身體有益
那皮膚當然要用成分天然的護膚品才是最好啦!
現時的護膚品,大多都是產自外國的
在香港出產的真是少之有少
而小文迪早前卻有幸認識到一個香港品牌Skin-RII 素顏
它出產的護膚品以天然中草藥成分調配而成
成分天然,不加防腐劑,無酒精成分
所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首先,要謝謝素顏的PR小姐相約見面送上試用品
同時為我詳細的介紹這個品牌
-美白日間精華液
-當歸夜間精華液

產品的包裝盒上有簡單的介紹素顏
因為產品是天然製造的關係,所以保質期只有6個月
而開封後,更要於一個月內用清光喔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護膚品是來自PR的關係呢??
我的精華液盒上並沒有印上生產日期

美白日間精華液 30ml


添加了蓮花種子獨有的賦活素,大量傳送細胞青春訊息到大腦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損壞的蛋白質無法囤積
肌膚還原年輕緊緻並美白滋潤肌膚

兩支精華是採用泵裝設計,容易控制取出的份量

美白精華液的質地水水的,很容易推開
推開之後,有少少渣滓,應該是中藥成分的殘渣吧
帶有濃濃的中藥味我個人以言,氣味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每天早上,潔面及爽膚後就用上這個美白精華液
每次大約3泵就足夠使用於全面了
塗抹面部後,只會嗅到淡淡的氣味
用後肌膚十分水潤

當歸夜間精華液 30ml

添加了當歸,當歸能行氣活血
有助身體排走廢物讓皮膚細胞在晚間得到修護
回復健康狀態有效抑制暗瘡粉刺

夜間精華液的質地跟日間精華一樣,同樣水水的,易於推開塗抹
推開後,同樣能觸摸得到當中的渣滓
而這一支的氣味,就真的嗅得到當歸的氣味

這個是要於晚上於潔面及爽膚後用的
因為當歸有行氣活血功效
所以我會利用掌心熱力去幫助肌膚吸收精華的能力
補濕度跟美白精華液一樣,用後能為肌膚有效補濕
夏天用的話,補水度十分適合的
如果秋冬用的話,就可能需要再塗用補濕產品了

兩款精華除了顏色上有少許不同之外
質地及補濕度都是一樣的

以上是使用前後一個月的對比........
使用前,我的額頭兩側有不少暗粒一直遲遲不退
還有近耳的面頰部位,也有數顆暗粒
面部肌膚暗啞有黃氣之餘,又沒有光澤
使用一個月期間看得得肌膚真的有所改善
出來的效果真的讓人很興奮耶^^
面部的黃氣慢慢的被撃退,一天一天的亮澤肌膚
額頭兩側及面頰的的暗粒亦慢慢的減退
面部肌膚重見光澤,感覺肌膚好像變白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兩款精華真的值得一試的!
30ml一支hkd180的精華,價格真的是十分親民
加上成分天然,真的是更加吸引耶~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成分加入中藥配方
中藥有固本培元的功效
相信這支精華能為肌膚好好的從根本打好基礎!
但唯一不方便的是,產品沒有加入防腐劑,因此保鮮期較短.....
所以放入雪櫃好好存放!!以及要勤力的用,別造成浪費!
最後希望大家多點支持天然護膚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肌膚!
提提大家:因為素顏沒有門市,只限網上訂購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登入以下品牌專頁了解更多或查詢一下!


**是次產品由Skin-RII 素顏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Skin-RII 素顏 FB專頁:
www.facebook.com/skinrtwo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