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毛孔大掃除【碳粉激光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讀書的時候不會去護膚
日日以清水洗面就算
見到鼻的黑頭多時,就會用黑頭貼一take過以致毛孔都被扯大了
其後又不懂用收毛孔的保養品,加上一直沒有護膚的關係
結果就形成今天的樣子----->
鼻及面頰位的毛孔比較粗大,容易積聚黑頭粉刺!!@@
到做了blogger之後,就開始著重護膚之道......
對於面部美容療程,我特別對碳粉激光療程】感興趣!!!
前幾天,來到位於尖沙咀的TM Plus+ Beauty Centre試做療程
由接待處小姐帶領下走進內堂
內裡有個櫃子擺滿了一大堆的護膚品
TM Plus+ 的裝修以白色為主,採用開揚式的設計
讓人感覺特別乾淨舒服!!~
首先美容師會先安排我到"LOCKER"擺放私人物件
"LOCKER"已經預先擺放了袍即棄拖鞋、即棄內衣、毛巾、即棄髮箍及衣架等等
大家可以按個人所進行的療程需要去更換!
拉開梳妝檯旁邊的白布門簾就會見到廁所及浴室
開始療程之先,美容師會安排我去到諮詢室
然後會按客人所需送上水或花茶
之後會看一下我當天的皮膚狀況,去決定甚麼的療程是最適合我
雖然美容師一看就知道鼻及下巴位置特別而且毛孔粗大
可是沒有用皮膚測試機,好像總是缺少了甚麼似的?!
最後,美容師選了碳粉激光,希望為我徹底清潔面上每一個的毛孔
從未試過碳粉激光的我,聽見的時候,感覺好興奮耶~~
進行療程的房間不算太大,房內還播著柔和的純音樂
怕冷的客人,還可以要求美容師開動電暖氈喔~
而旁邊的那部就是進行碳粉激光時用的美容儀
上面的是吸塵機,用來協助療程的進行
首先美容師會先為我進行徹底的卸妝潔面及爽膚
過程感覺舒服,証明美容師的手勢不錯!
之後均勻的把一層碳粉塗抹於治療的位置
由於一會進行激光,所以需要帶上眼罩保護雙眼
帶上後還會看見少許微光
所以為了保護眼睛整個激光過程我都是閉上雙眼
美容師總共為我全面打了三回激光
第一回: 為全面打一次激光,期間會感到有暖暖的感覺
同時會有少少輕微針刺的感覺,但感覺一點也不痛的
第二及第三回: 利用激光將碳粉爆破.......
當受到激光照射時,碳粉色素會加倍地吸收激光中的能量
所產生的熱能能有助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分泌,同時達到收細毛孔及嫩膚效果~~
為了避免客人會把碳粉吸入肺部激光期間會同時用上吸塵機來吸走爆破後的碳粉
因此在爆破期間除了會聽到「拍」「拍」聲外更會聽到嘈吵的吸塵機聲
激光過程後,美容師會清潔面部殘餘的碳粉
之後為我進行針清徹底清潔我的毛孔
為我修眉,拔走雜毛,讓我的粗眉勉回些少弧度
(熟悉我的人,都知我對修眉不太在行喔?!~~~xd)
毛孔被清潔得乾乾淨淨,吸收力都比較好
這個時候,最好就是敷面膜^^
為激光後乾乾的肌膚補一補濕!
美容師為我掃上一層骨膠原jelly mask
然後就讓我好好的睡一個小小的美容覺!
敷完後,再塗上保養品就完成了~~
雖然我的皮膚薄,起初還擔心療程後會有一二撻紅腫敏感
但療程後的肌膚竟然沒有一點紅腫,實在太驚喜喇!
肌膚變得很乾淨,清走了我鼻上的頑固黑頭
連粗大的毛孔也收細了!
也許是為整個面部進行了大掃除的關係吧?!
感覺面部的肌膚變得淨白和有光澤
初嚐激光碳粉,感覺很滿意從未見過如此乾淨的鼻頭耶~
美容師叮囑我療程後的幾天要著重一下保濕以及避免曝曬和塗上防曬用品!!~~
其實碳粉激光療程是要keep住做,效果才會越來越持久的
幾百元一次的碳粉激光花費好大喔?!
不用擔心,美容師提到正常只需一個月做一次就足夠了
換句話來說一個月花費幾百元為肌膚進行一次全面又有效的大掃除
看來還挺划算!~~~~~~XD (有點心思思了?!~~~~)



**是次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TM Plus+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 9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我
email: mandy_mrschu@yahoo.com.hk

其他blog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