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 舒壓排憂「靈機妙算app」▣

我不是一個相信風水命理的人
不過閒來無事,都喜歡看報紙或上網看星座運程
但...在現今社會,用算命apps,會比較方便吧!!
由香港人創辦的公司「靈機」創立了超過100個的風水命理apps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靈機妙算app」
最近我也試玩了一下,感覺挺好玩的喔~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來玩玩喔~
下載位置:
打開「靈機妙算app」,進入首頁
就會見到祈福參拜、求簽解夢、傳統命相卜卦問事、西方星相、實用工具婚姻愛戀、財運官運等分類
之後就可以click入分類,去選擇自己需要的測算方式,開始算命~
我個人比較喜歡玩的有幾款,以下會跟大家逐一簡單介紹喔!!^^
「靈機」響應環保,把燒香、參拜、點燈等的祈福拜神通過app讓用家得到真實的體驗
進入〔祈福台〕後,就會進了神臺畫面(第一次進入會設有教學的喔**)
拜神前要先請神,內裡有多個神明選擇,也算想得挺周到
請神後,就可以開始每日一次的奉茶上香,那誠心的願望就可以達成喇!
在這裡可以向黃大仙觀音媽祖求簽,和周公解夢~
我最喜歡的是求簽......
常聽說有求必應黃大仙,那我就求一求黃大仙的靈簽吧!
click入去之後,還會有黃大仙的由來介紹耶!(以前真的完全不知?!@@)
入去之後,只需要依然指示搖簽(搖晃手機或按螢幕上的"自動搖簽")
搖出簽後,只需要click支簽,就會轉到解簽的頁面了!!
平時求簽,正常的都會找解簽的去拆解簽文
但在此,根本不需要!~~XD
因為...上面已經清楚列出簽文背景以及各方面的指點,確實一點也不難明!
在首頁旁有"黃曆"選項
入到去,大家就會見到每日吉凶宜忌
還有其他的,我不太懂,但信命理的應該會懂吧!嘻嘻~~><"
其實用app真的方便很多!
就像時辰凶吉,凶凶吉凶凶吉,真的是挺難記的!@@
但現在只需要隨時開app就可以即時看到黃曆,那就不用死記啦!
塔羅牌,以前我也在廟街玩過,挺準的喔!
那我當然要試一試這個「聖三角占卜」啦~
首先選擇自己想要占卜的類型
然後用手點牌進行洗牌及切牌
接著誠心抽出三張牌,這三張牌分別代表過去現在及未來
最後只要逐隻牌去點進行翻牌,就會見到每隻牌的意義了!(我的牌是甚麼??<--是秘密!!...)
玩了幾天,覺得這個app也挺多玩化的!一app在機,想幾時占卜解簽都可以,真的好方便~~
其實大家日常生活受壓生活不如意或感到前路茫茫時,都可以下載來玩玩呀!(就算你不信風水命理)
或許會在app上得到一些心靈上的安慰!!
我的看法是占卜占出好事,就要相信眼前一切一定會好轉
就算占出不好的就要相信人定勝天,甚麼也可以克服!
凡事都有兩面,有時候停下來放鬆一下,可能事實無想像中般壞?!對嗎??~~~
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吧!!

**有關資料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