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均勻膚色【激光嫩膚美白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今次因為溝通上的美麗誤會,book錯了日子
可是直到我上到去tm plus才發現弄錯@@(怎麼辦呢?)
幸好,PR小姐立即幫我跟進,安排了在一個半小時後,有一個空檔可以為我做療程
由於太累,我選擇呆坐沙發等到做療程的時間

結果我坐了一會,PR見有空檔就安排美容師帶我到療程房進行激光嫩膚美白療程】
萬分慶幸我不用再等了^^
PR跟美容師真的好好人

第一步,用潔面乳清潔面部
去除面部表面的油脂污垢

進行激光前當然要帶上眼罩保護雙眼啦
之後美容師就會開始用激光打全面
打的時候會有點像橡筋彈面的感覺,不算痛
期間會聽到「磁」、「磁」聲,及到燒焦的

激光後的皮膚泛紅起來
之後美容師為我塗上gel mak去舒緩一下
面部太乾,一塗上面,好快就被吸收了
所以美容師特地為我塗厚一點
敷完面膜後,塗上保養品就可以走了!



A: 於療程後即時拍的
B: 於療程後兩小時拍的
C: 於療程3天後拍的
其實今次激光期間,打左面時有一兩下聲響較大,差點嚇死我
心想:不會爛面吧?!
完成療程後還見到面上有點小傷口,真的好擔心喔><
臨走的時候我當然要問問PR小姐求個安心啦~
她跟我解釋了一番說可能跟面上的粒粒有關吧!(詳細已經不太記得,嘻@@)
我見不算太大問題,就放心的走了!
療程後面部依然有幾處泛紅,但在回家後已經完全減退
至於左邊面的小傷口,在療程3天後已經結焦,所以我也放心了!
面毛被激光弄掉了一點,觸感滑了很多
斑印有所減淡整體膚色變得均勻,真的讓人興奮呀!
激光後的肌膚乾乾的,所以我會連續敷幾天保濕mask
當然少不了要天天塗用防曬啦!~
謝謝大家收看^^


**是次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TM Plus+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 9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