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輕鬆的宅在家中網購BOSSINI♬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網購,多於出外shopping
無法啦!!我個人太懶了~
早前趁BOSSINI網上商店做特價,就為自己及家人入手了一點衣物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BOSSINI網上商店: http://shop.bossini.com/
**以上的網頁截圖是購物後才弄的,上面的優惠跟我購物時的優惠已經不同了!
其實今次不是我第一次網購BOSSINI了!
(嘻~~BOSSINI網店買滿300就包運費~所以之前已經買過好幾次~)
登記成為會員後,會不定期收到BOSSINI網店購物推廣的EMAIL
每次我都是收到EMAIL,見推廣優惠不錯,才會去瀏覽網店的喔~~
今次購物的原因是EMAIL說網店買3件或以上的上衣有6折優惠
而且有好多的產品都在做特價,就開始我的獵物行動了!!
在網上落單後翌日晚上就會收到SMS通知速遞單號及派遞狀況的查詢電話
SMS之後那天,就收貨了!速遞送貨前,會先致電通知我!服務挺好的!
由網上落單至收貨,只需3個工作天,也算挺有效率的!
想知道我買了甚麼嗎??~~❤❤
童裝 - 殭屍圖案橫間T恤
原價$120 6折後$72
這件是萬聖節時推出的,但細囝喜歡殭屍圖案,就算halloween已過我也快快入手了!
每件童裝上面,都會掛有這個SIZE CART
如果這個表也放上網店就好了~根據小朋友的年齡去選購衣服真的好方便耶!!
以上是入手給大囝的衣服~
撞色連帽衛衣外套
原價$200 6折後$120
格仔長袖恤衫
原價$130 6折後$78
秋天有涼風穿長袖出街是必須的,但大囝怕熱到室內可捲袖設計就最適合他了!
Snoopy 長袖印花T恤  $120
因為是新出的Snoopy系列,所以不享有6折優惠
若果用facebbok優惠,結賬時用上推廣優惠代碼就有85折
但今次我無check清楚臉書優惠,就快速下單,無用到優惠呀><失策!!
在此,提提大家如果大家想在BOSSINI網店購物......
就一定要多留意臉書專頁及網店推出的購物優惠,盡享折扣優惠,慳多點錢!!
乾‧爽撞色運動T恤
原價$100 6折後$60
一件是買給爸爸行山用一件是買給老公跑步用
乾‧爽運動短褲
原價$120 特價$60
買給老公的襯上螢光黃色的那一件運動T恤,感覺好MATCH~
格子平腳內褲
原價$70 特價$30
米奇圖案內褲
原價$50 特價$20
男裝 - 米奇印花T恤
原價$100 6折後$60
跟老公一人買了一件,一黑一紅,是我倆的情侶裝喔~~❤❤
我本來是只買了五百幾的~
但那時候正在做優惠,購物淨價滿$800就送Snoopy暖手cushion一個(包括一件Snoopy系列產品*)
所以就心癢癢決定多買一點!!(貪心的心理作祟~~^^)
今次購物本應要花$1340
折扣後只需$800,感覺好抵呀!!
剛剛夠$800,得到了Snoopy暖手cushion~Kkk~~Kkk~~~
今個冬天在家煲劇,雙手就不會再冷冰冰,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